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麥擱亂啦!
2017/03/27 08:06:49瀏覽2585|回應9|推薦30

來說是非者,就是是非人.馬英九跑到吳敦義競選場子,盛讚「尤其我們敦義兄,讓我們能夠真正的把我們黨救回來」.過後再由馬辦出面澄清,馬英九對於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沒有特定支持人選.

這種雙簧,一向就是馬英九反反覆覆的拿手好戲.

國民黨被馬英九整得死去活來,死不認錯的馬英九自己卻活得好端端的,現在在不經意間,總算承認需要有人把他們黨「救」回來.

退而不休、喋喋不休的馬英九想在國民黨內維持一定的影響力,可以理解.不過這個窩囊廢專幹半吊子的事,還是積習難改.「挺」吳之後,再由馬辦聲明「並非只寄望單一人選」.凡事都想刀切豆腐兩面光,似乎並非什麼真正的正人君子應有的行徑.馬英九的人品,顯然並不像他所想要表現的那麼白璧無瑕.

馬英九支不支持吳敦義不打緊,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馬英九絕對不支持洪秀柱.馬英九為了倒柱,不惜跟王金平同一掛共同挺吳.在大是大非的拿捏上,馬英九顯然也還欠老大一把火候.

馬英九在下台前還在殷切交代迫不及待等著上台的蔡英文繼續走他的兩岸路線,蔡英文上台後堅持「九二不識」,馬英九沒敢啃聲.但是對於洪秀柱的「深化」、其實是「超越」九二共識,試圖把兩岸關係打破馬英九自我設限的只經不政,大踏步走向和平協議,馬英九不僅期期以為不可、甚至有點氣急敗壞.

民進黨人踹了馬英九的先人牌位,馬英九沒有脾氣,國民黨輸到脫褲,馬英九照樣好睡,但是洪秀柱揚棄了馬英九的「一中各表」,卻是犯了馬英九最大的忌諱.吳敦義痛恨洪秀柱,是因為洪秀柱檔了他的總統之路,馬英九跟洪秀柱過不去,是因為洪秀柱顛覆了他念茲在茲耿耿於懷的所謂歷史地位.

馬英九所堅持的「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吳敦義的闡釋應該是最得馬英九的神髓:「一個中國」他們(大陸)開心,「各自表述」我們(台灣)安心.這兩個過氣的老傢伙對於兩岸關係的認知,實在是幼稚而不長進得到了極點.

蔡英文從政以來一切行事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把國民黨鬥臭、鬥垮、鬥倒,秉持「國民黨的失敗、就是民進黨的成功」,終於走完了完全執政的最後一哩路.等到大權在握,蔡英文什麼事情都搞不好,唯獨搞好了一件事情:就是把國民黨搞得更不好!

蔡英文需要的是一個半死不活的國民黨,鬥臭、鬥垮、鬥倒,但是不會鬥死.死掉的國民黨不能遏止民進黨本身鬧分裂,應該不是蔡英文所樂見.

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合流,意圖把國民黨本土化、台灣化,就是極度弱化國民黨的最佳策略,也是民進黨得以長期執政的最佳保證.抽離中國因素,國民黨將只是一具行屍走肉.

馬英九20142016兩度重創國民黨,已經驗收過把國民黨本土化、台灣化的成果,馬英九寧可充當美國老的兒皇帝,玩弄兩個中國的把戲,現在被蔡英文輕而易舉的借殼上市,走上了中華民國模式台灣獨立,馬英九似乎意猶未盡,還在賣力為蔡英去除障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99261938

 回應文章

綠意盎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8 01:18

我們已經徹底了解民進黨,最近出現的馬迷真的是值得去研究。

這和文化與教育有關。

我認為研究馬迷的思想是一種新的顯學。


天佑馬~~迷
2017/03/27 22:49

馬迷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批評了馬英九就像污辱了他們心中的聖杯,他們對馬英九有種近乎宗教般的情懷,因馬是聖人,不可能有錯,有錯一定是它人的錯。馬迷近乎跟厭食症者一樣,看不到自己的偏執,明明已瘦得跟枯骨一般,仍固執的認為自己還是太胖...你說,達到這等程度的人還能有救嗎?很難!這已是屬於精神層次上的問題,是很難矯治的,那是一種純粹的一相情願與固執,想要喚醒他們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叛黨害國的馬英九!在他手中丟掉政權,仍到處宣揚自己的政績,不是白癡,就是無恥!
2017/03/27 11:41
洪秀柱說馬英九溫良恭儉,讓出天下!
馬辯稱是他當仁不讓!
難道是民進黨臥底的硬是把國民黨搞垮? 
(請點擊下面網址)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99227429

啦啦爛
2017/03/27 11:24
四樓的,馬英九絕對算不上好人,相反的他是個超級假貨,特級偽君子。那張俊臉至今仍蒙騙了不知多少迷哥,迷姊們,而他們雖死到臨頭卻猶自不肯於睡夢中驚醒過來。他們堅信馬英九是個聖人,因他那副忠厚老實的模樣實在迷人,至於國民黨那混帳東西算得什麼?都是因它的拖後腿才害得他們心目中的聖人因而受苦,中華民國又算得什麼?那些歷史都已過去了,而且還是個負擔,應與時俱進,不值得再懷念,要推崇就該推崇他們心目中的聖人,任何舉措只要不防礙他們心目中的聖人就好,否則最好一律去死!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7 09:42

馬英九叫葉金川出來選又不管他死活,就是馬英九對待朋友之道

馬英九父母名聲被民進黨徒踐踏而不發作,就是馬英九的孝道

馬英九用咬國民黨的楊偉中與空降陳以真及林益世與賴素如,是他用人之道

馬英九父子騎驢,是他治國之道

馬英九退而不休喋喋不休,是他的養生之道

但馬英九的帥撈了不少票,為國民黨創造空前並絕後的勝差,是他勝選之道

這是必須肯定的

***

...某次俺到溪口蒋介石行馆,看到很多马英九年轻时照片,当时他是蒋经国的英文秘书,刚刚从哈佛毕业,英俊到俺瞬間被神馬神秘的東西擊中,當場犯了花癡。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97342666


Adamas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7 09:17

馬英九這人是好人,但王金平是爛好人。

朱立倫瞧不起馬英九,吳敦義瞧不起馬英九。王金平更是不把馬當一回事。

這四個人,都是蔡英文的貴人!因為他們也是搞獨台。


張氏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7 09:06

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就是不痛不癢,孤芳自賞。

蔡英文將來會有的歷史定位就是製造、培養出一批狗男女委員,台灣走下流的路子。


綠意盎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7 09:04

所有綠的都在罵馬,因為他們可以推卸責任。

所有罵馬的藍營者,因為他把執政權給輸掉了,雖然是朱立倫幹的,但馬沒把國民黨給整治好,只求不沾鍋,造成綠營等同執政的亂象,是馬該負的責任。

所以支持馬的泛藍份子,我認為他們都是獨台份子!


Telsa Model 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7 08:54

馬英九在想甚麼,這是我好奇的。

吳敦義顯然與馬翻臉但不撕破臉。

同理,王金平與馬為仇雖不互相往來,表面上還會握握手。

馬沒有朋友,只有馬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