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不知以為知,如此蔡英文!
2017/02/08 09:33:07瀏覽2591|回應6|推薦37

蘇貞昌鬥不過黨內的死對頭蔡英文、但是早就提醒過蔡英文:「勝選重要、勝任更重要」,這話講得很含蓄、也很露骨,蔡英文有望勝選、無能勝任!蔡英文還沒有當選,施明德已經發出過預警,蔡英文「那個總統」從一上任,果然就幹得令人「毛骨悚然」.

同為單身老太婆的呂秀蓮最近指出蔡英文團隊執政有三大盲點,一是勝選迷思,選舉大勝讓民進黨覺得會選舉也會治國.二是用人唯親,在親信的小圈子裡找人.三是價值模糊,沒有考慮到是否符合民進黨價值.

呂秀蓮受制於民進黨僵固的意識形態,所觀察到的只是皮相,不過蘇貞昌、施明德、呂秀蓮這三位民進黨的先進人物有一個共同的基調:蔡英文是一個不適格的總統.

所謂蔡英文執政團隊真正的問題其實就是蔡英文自己,但是她不知道自己有多爛!

現代人多用電腦,字寫得醜不獨蔡英文一個,筆劃多的字一時記不起來也是人情之常,蔡英文的奇葩之處,在於滿臉堆歡、恬不知恥的對著鏡頭獻寶,渾然不覺自己犯了很低級的錯誤,從蔡英文的表情可以確定她不是單純的筆誤,而是根本不知道那幾個字該怎麼寫.

因為無知,所以無畏.無知者最可怕之處在於強不知以為知,乃至於像蔡英文這樣利用自己的地位和話語權來傳播謬誤.

寫錯中文字、拼錯英文字,都只是蔡英文犯的錯誤的小焉者.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第一天,第一家庭一大家子就光鮮亮麗的集體亮相.

蔡英文自己孤家寡人一個,連「配偶」是誰都還秘而不宣,台灣人夠開明可以接納同性婚姻,但不能犧牲其他絕大多數人一夫一妻的婚姻與家庭制度.挺同的人傾巢而出上街頭,仗的是同志蔡英文的勢,順便大概也為蔡英出櫃解套,但是總人數不過也就萬把人.為了包括她自己在內的這萬把人,蔡英文站到了其餘絕大多數台灣人的對立面.

蔡英文出身五個媽媽的家庭,家族人數應該不在少數,只是施明德眼中這個謎一樣的女人,家世同樣就是一個謎團.蔡英文被當做人頭炒地皮,大家才知道蔡英文有個哥哥叫做蔡瀛陽,翁啟惠把鼎浩的案子鬧大了,大家才知道蔡瀛陽原來也是鼎浩的大股東.

內閣改組,冒出來了一個跟勞工八竿子打不著的勞動部長,大家才知道蔡英文有個表姊叫做林美珠,去年五月,有人在臉書發起「一人一千塊,大家一起拆除中正廟」活動,後來被肉搜發現那個人就是這個林美珠的兒子吳孝銓.

中華民國憲法規定五權分立,監察院早就名存實亡,年金改革應該是形同虛設的考試院該管也被移轉到了行政院,蔡英文透過「執政決策協調會議」把行政、立法大權一把抓,接下來蔡英文將要親自主持「司法改革國是會議」,蔡英文無所不能、無所不在之餘,大家才又發現蔡英文有個當檢察官的姪子蔡元仕也是會議代表.

蔡家的皇親國戚,不一定都姓蔡,慢慢地還會一個一個冒出頭來,跟蔡英文那筆鬼字一樣,不論好壞對錯,老百姓都得照單全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91341969

 回應文章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真實身份終於曝光!
2017/02/10 05:38

迷一樣的小英!蔡英文真實身份終於曝光!

(請點擊下面網址)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91527256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9 16:15

像陳機掰這種奇爬的名字應該他們家是客家人!

取名字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閩南語的發音,

像我的一個同學也是客家人,

他的名字更奇葩,

他姓簡林,客家人很多兩個姓的,

又是雙胞胎哥哥叫做[留文],

其他的自己體會!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2-12 10:27 回覆:
指桑罵槐.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英無所不能,上山下「海」,全包啦!
2017/02/09 06:31

小英海霸王家族搞什麼鬼?


(請點擊下面網址)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91412744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8 14:13

取名字確實很重要,尤其不要取個會被人揶揄的名字。已經有葉宜津、邱議瑩、陳其邁的前例在先,現又多了個蔡英文,如今被取笑為蔡英文的英文果然很菜;尤有進者,位居總統之尊的她,居然連中文程度也不怎麼樣,甚至在去年5月接見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時還自曝其短,引人訕笑!一碰到必須說話時,又都是以華麗辭藻所堆砌而成、毫無溫度、缺乏「感覺」的空洞言詞,不禁令人讚嘆她對維持現狀真的是有所堅持,正所謂「我蔡英文,吾道一以貫之,空心而已」!

「勝選很重要,勝任更重要」,蘇貞昌這句先知先覺的「箴言」,點出了蔡英文才不配位。而施明德的「毛骨悚然說」是誇張了些,「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全民兢兢業業的第一天」比較貼切些!即位至今十個月,施政成績只見漫天烽火,民調持續下滑,十足印證了蔡英文無法勝任總統這個職務!天啊~~~那我們怎麼辦啊?……「你們要自立自強啊!」,蔡英文說。

姑且不論蔡英文有沒有經世濟民的才器,只看看她的形象就令人倒彈!蔡英文的臉孔最醒目的地方是那兩個呈45度角上仰的大鼻孔。已是五短身材,走路時還要彎腰駝背,一頭清湯掛麵的髮型,穿著暗沉且一成不變,好像她就只有那套衣褲一樣。總之,「望之不似人君,就之而不見所畏焉」,毫無國家領袖的威儀,較之同為女性的梅克爾、梅伊、朴瑾惠、彭麗媛,蔡英文單是在外型上就已經被比下去了!

台南代天府為今年國運抽出下下籤,如果蔡英文改名「蔡自冉」;再去給醫師整形、整容一下;同時聘用月薪六萬元的美儀師打理美姿美儀,這樣也許就能改運 ── 國家國運昌隆,社會安和樂利吧?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2-08 16:22 回覆:


小波
2017/02/08 11:26

蔡英文應該不會在乎自己有多爛

只要兌現她的選前承諾就夠了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2-08 16:20 回覆:
因為無知,所以無畏,蔡英文現在違法亂紀為所欲為,最後應該是掏空台灣一走了之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8 10:03
蔡英文的親人多原來有這個好處,做很多事不必自己親自動手,蔡英文這個不沾鍋比馬英九強多了。


套灣叔舉的例:

1. 蔡英文有個哥哥叫做蔡瀛陽,翁啟惠把鼎浩的案子鬧大了,大家才知道蔡瀛陽原來也是鼎浩的大股東.

2. 內閣改組,冒出來了一個跟勞工八竿子打不著的勞動部長,大家才知道蔡英文有個表姊叫做林美珠

3.去年五月,有人在臉書發起「一人一千塊,大家一起拆除中正廟」活動,後來被肉搜發現那個人就是這個林美珠的兒子.

4. 去年五月,有人在臉書發起「一人一千塊,大家一起拆除中正廟」活動,後來被肉搜發現那個人就是這個林美珠的兒子.

5. 蔡英文將要親自主持「司法改革國是會議」,蔡英文無所不能、無所不在之餘,大家才又發現蔡英文有個當檢察官的姪子蔡元仕也是會議代表.


馬英九找的人還會反咬國民黨好幾口,像楊偉中現供職於民進黨中吃香喝辣,蔡英文就無此煩惱了,真好。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2-08 16:16 回覆:
蔡英文最大的本事,應該是把媒體搞得死死的.不利的新聞全面封鎖,造假的新聞可以炒的舖天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