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死人過不去,民進黨沒招啦!
2017/03/03 16:13:57瀏覽2754|回應8|推薦48

民進黨明目張膽對蔣介石下手,第一個大動作是陳水扁2006年在總統任內將中正國際機場Chiang Kai-shek International Airport更名為台灣桃園國際機場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蔣介石被除名不打緊,只可惜錯失了後來幾千萬大陸客過境機場「緬懷領袖」的機會教育.台灣再也出不了像蔣介石這樣具有國際能見度的政治領袖,也就不再有沾光為台灣打知名度的機會.

大陸在1949年被共產黨解放以後,原來遍布全國大小城市的「中正路」一律被改名為「解放路」,蔡英文顯然還沒有能夠徹底「解放」台灣,但是已經迫不及待的急著要把一切跟「中正」有關的事物連根拔除.蔣中正在死後四十一年依然是民進黨揮之不去的夢魘,應該也算是難得一見的哀榮.

蔣家父子、蔣中正與蔣經國兩位「蔣總統」在台灣一共在位三十八年,一位給台灣帶來「安定」,一位為台灣創造「繁榮」.蔡英文跟她的民進黨徒正在使洪荒之力破壞「安定」,跟拚經濟的「繁榮」當然也就越行越遠.

追殺蔣介石,放過蔣經國,也是一種邏輯的錯亂,對於蔡英文雪崩式的聲望只能有雪上加霜的效果.

2007年陳水扁在任期屆滿之前曾經試圖將「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更名為「國立台灣民主紀念館」,但受阻與當時國民黨佔多數席位的立法院.

2008年馬英九就任總統後廢止《國立台灣民主紀念館組織規程》,回復《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的組織編制.2009年「中正紀念堂」匾額重新掛回,但在大門口牌樓上的題字仍維持那個不倫不類的「自由廣場」,並未將原本的「大中至正」掛回.

「大中至正」消失迄今,說明馬英九裝神弄鬼禽獸不如的「蝙蝠性格」.馬英九開創了「中華民殼」,為蔡英文的「中華民國模式台灣獨立」開路.

禽獸不如,是指既不是禽、也不是獸.卸任後的馬英九,十足就是一隻蝙蝠.

民進黨以往反蔣、去蔣的鬼域伎倆,不外就是動員外圍的學生、或者獨派組織,潑漆、或者以不同的手段破壞蔣氏雕像,或者再由地方政府出面大卸八塊,把慈湖的蔣氏陵寢搞成了一個蔣氏雕像的亂葬崗.

到了今年的228,民進黨在取得完全執政之後,大概覺得羽毛已豐,反蔣、去蔣可是由中央政府出面主導,也就是從中央到地方全面出擊.

除了將蔣氏定罪為228事件的「元凶」,大有將蔣介石一舉連根拔除的態勢.反蔣、護蔣兩股勢力在中正紀念堂短兵相接,蔡英文跟她的民進黨徒才警覺到踢到了鐵板.臨時休館一天,等於高掛免戰牌.

灣叔我去年二月份在《日不落格》發表過一篇:《下一步,拆「中正廟」!》曾經預告:

「人家(民進黨)是建國工程的一部分,(國民黨)唯一取勝之道就是在心理上要把對方當叛亂罪犯看待.在行動上,更要以牙還牙!出嘴巴捍衛中華民國的人固然不少,願意以具體行動站出來捍衛中華民國的人應該更多得多,畢竟蔡英文只拿到了三分之一的選民票,還有三分之二選民對她並不認同.否則的話,下一步一定是拆中正廟.」

國民黨的群眾已經覺醒,民進黨很難再為所欲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94114670

 回應文章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6 10:47
馬姑息是扭曲228真相的幫兇 !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4 17:20
馬英九為了選舉欺騙社會兩面討好,現在露餡說"台獨不會成功、統一可做為潛在選項"


套馬英九的名言:這不是虛偽,甚麼是虛偽?


*******


馬英九為勝選騙了「台獨」 黃暐瀚:該道歉

2017年03月04日 14:43 程子威/整理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近來於美國訪問時,提到台獨不會成功、統一可做為潛在選項,甚至直言台灣民眾目前只有維持現狀、與中國大陸統一這兩個選擇,相較於他在競選首任總統時,曾拋出不統不獨不武的論調,有所矛盾;資深政治記者黃暐瀚認為,馬當年是為了勝選而說謊,應該要向支持台獨卻投給他的人道歉。


黃暐瀚今(4)日於《東網》專欄表示,馬英九2007年選總統前全台跑透透,當時常被民眾問到,選上後會不會賣台?他的回應都是台灣前途要由台灣全體人民決定,由於這個回答獲得廣泛支持,因此其競選團隊甚至將這套說法做成廣告。


沒想到馬英九卸任後出訪美國,說法卻和以前大不同,黃暐瀚指出,其實維持現狀、不排除統一,一直以來就是馬的中心思想,他是為了贏得總統大選,才將「台獨不可能」的想法隱藏心中。


「就如同蔡總統為了勝選總統,讓大家相信他當總統之後,台灣可以不要核電,也不會缺電一樣。」黃暐瀚認為,馬英九應該要針對這個謊言,向當年每個支持台獨,卻投票給他的人道歉。


(中時電子報)

灣叔必看
2017/03/04 15:37

1. 228事件真正的成因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92083947

2. 日本人承認 台灣228事件前暴動為滯台日本皇軍所煽動 -YouTube

https://m.youtube.com/watch?v=uHp2az5jZ5U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4 10:47

退將赴陸涉「政治」嚴懲

現任民代、高官赴日:
「台」日如婚姻關係、命運共同體
才是丟人現眼、媚外辱國 


ellabell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4 01:16
很多民進黨政客有小日本DNA,是小日本滯台皇民的後代 對小日本滯台台獨皇民後代有理說不清, 不反抗小日本滯台皇民後代, 不反抗鐵桿台獨民進黨 ,  只有當台灣日本皇民, 含笑為台獨犧牲,含笑為小日本滯台皇民的後代犧牲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3 17:24

跟死人過不去,民進黨這招才利害啦!

施政不佳時,這招對連任很有效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3-03 17:29 回覆:

賭一塊錢,蔡英文幹不完四年.現在這種告發,鐵定要出亂子.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3 16:56

笨蛋,問題不在經濟!台灣經濟問題需要政治解決,兩岸僵局不解,再經也無濟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