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龍斌,哪門子「副主席」!
2016/06/24 08:20:28瀏覽1927|回應14|推薦20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緬懷、甚至炫耀一下自己當年為台北市爭取到舉辦「世大運」的汗馬功勞,絕對無可厚非,但是作為正在從廢墟中重建的國民黨的一個副主席,郝龍斌跟「柯地方」、「蔡中央」頻頻輸誠送暖.不僅有違大夫無私交的春秋大義,亦且不無私通敵營賣身投靠的重大嫌疑.

郝龍斌對民進黨賣身投靠,可以說是前科累累罄竹難書,只是際此國民黨危急存亡之秋,卻容不得身為副主席的郝龍斌為了一己之私重施故技.

李登輝曾經以一個行政院長的職位,坑殺了國民黨三大元老俞國華﹞李煥、郝柏村,陳水扁只不過送給郝龍斌一個小小環保署長,就徹底瓦解掉了李登輝所無法撼動的國軍體制中根深柢固的「郝家軍」!

多年以後,郝龍斌在台北市長的職位上,感恩圖報,是國民黨重量級人物中第一個跳出來呼籲保外就醫陳水扁的傢伙.

「柯地方」搞砸了世大運、自有「蔡中央」收拾殘局,地方中央分層負責,無論如何輪不到在野的國民黨、尤其是具有副主席身分的郝龍斌個人強出頭.

民進黨要進口美國豬、重啟核一..,國民黨應該額首稱慶、樂觀其成.

洪素珠的暴衝,國民黨應該哀矜勿喜,洪素珠這種老女人都能被洗腦得以日本人自居為了台灣獨立奮不顧身,國民黨應該更加關心的是如何挽回已經被徹底去中國化的幾百萬新一代台灣人.追打洪素珠,等於轉移目標幫蔡英文脫身.

蔡英文「九二不識」、「課綱不調」.國民黨在台灣被徹底的邊緣化,副主席郝龍斌卻還莫名其妙的在為民進黨作嫁.

郝龍斌半路出家,從政歷史不長,基本上是靠新黨起家,靠民進黨入閣,靠國民黨出任台北市長,「中華民國萬歲」的郝杯杯生的這個好兒子,不愧中華民國政壇跨越黨派第一人.

國民黨待郝家不薄,郝龍斌以望七之年,際此國民黨危急存亡之秋,郝龍斌以副主席之尊,實在應該放下個人政治前途的考量,為國民黨做一些往下扎根、培養後繼人才的工作.

郝龍斌空降基隆,希望揀個立法委員的便宜,結果落空,似乎並沒有警覺到國民黨跟郝龍斌自己都跟地方基層脫節太久、太遠.基隆鎩羽,郝龍斌的選舉生涯應該告一段落.事實上以現在獨燄之旺,外省人第二代如郝龍斌的政治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不要以為台灣人已經沒有省籍之分,選舉一到依然涇渭分明.「我是蔡英文、我是台灣人」當道,外省第二代如郝龍斌者只能退避三舍.

民進黨的專長就是排外,郝龍斌實在沒弄清楚行情.再說,外省人在民進黨基本上都不得善終.從創黨的「建黨十人小組」成員的費希平、傅正算起,後來的「黨外長子」負有「傳承黨外香火重任」的街頭小霸王林正杰,到「在台灣獨立建國的行列裡,外省人不該缺席」一度紅極一時的陳師孟,最後都是以退黨告終.

民進黨的光是沾不上的,郝龍斌趁早死了這條心.唯有打着青天白日的旗號,才有可能殺出一條血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6321430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8 10:07

 回顧 我 在 這篇 的 發文 , 10 月 23 我就 看出  ㄉㄧㄥ守中
會 敗選。

 -

§ 其實 丁 原本 是有 機會 贏的。

唬星 原本 打算 2018 年月底 以前 就要 辦 離婚 , 結果
骨子 裡就 像 老(人)版陳冠希 , 還想 繼續 拿 元配
箭牌 , 繼續 騙財騙色。

我看到 唬星 反悔 不離婚了 , 就 斷定 丁守中 必敗。

 ~

唬星 不只害到  ㄉㄧㄥ守中 , 還害到 台中 某無黨籍市議員
x x 。結果 , x x  不只敗選 , 甚至 還官司纏身。

現在 又現 第 3 位 受害者 -  吳主席

若 唬星 堅持 不離婚 , 吳主席 在 初選 很可能 敗在 王金平
的 手裡。

鏡週刊 >> 跟吳說不卻出席王家宴 因神力女超人有重要任務
(文|林思慧    )

部份 引用內文:
「許淑華日前說,考量正要爭取南投縣立委連任,擔心無法
全心完成文傳會工作,已經當面婉拒,吳也表達尊重。..

王金平1月5日在路竹老家做東,邀請 .. 前立委林國正(吃
火鍋) .. ,國民黨淑華也出席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1 10:30


引用 :
「知情人士透露, ..
國民黨副主席龍斌更兩度建言,要 丁 立即 ..
卻遭 丁 以「不會輸」為由打臉    ......     」

 -

TVBS新聞-2018 / 12月9日
丁..將提選舉無效? 高嘉瑜「2點預言」結局不看好

Nownews/蕭淑麗邀吳敦義到城隍爺前發誓 吳:隨她去

※感想:
吳主席 是很有 智慧 的啊 ~

不像 某位【唬星】 像 老版陳冠希, 在 神明面前發誓
說要 娶 某人,結果 卻像 老版陳冠希 不 兌現諾言..呵~

唬星 把 發誓 當兒戲,他(唬星)連 神明 也敢騙

 = =

我在 2018 年 十一月 (11月) 就在 周玉蔻 Blog 訪客簿提到:
「蘇貞昌 2010 參選, 因“馬面”事件 → 蘇 敗給 郝龍斌。
2018 蘇 又參選,但因 蔡政府 沒讓 “牛頭”陸壹壹 入閣
,所以 蘇 恐怕 又 要 輸了。」

頭 乃是 閻王 身邊的 要臣 , 早就 從 王 那裡 得知
:唬星 在 狗年 會有 兩場 中型災難  , 若 唬星 繼續隱
瞞 已婚身份 , 繼續 騙財騙色 , 那 星還有 一場
大災難。 (除非 他 離婚 , 那 他要亂搞 是他的事。若繼
續 腳踏 多條船  , 別怪 王 照 律 懲罰之。)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8 09:37


公孫策 先生 提到 這次 北市選舉 選後 , 對 柯文哲
的 意義。

其實 我覺得 這個結果 對 ㄉㄧㄥ守中 最不利, 因
為 他還要 花 大把銀子 去 驗票。 呵 ...

而且 萬一 柯文哲 真的 落選 , 他就 直攻 總統了
啊! 賴神 的 個性 在 2016 初選 已被 摸透 , 選
不贏 的局, 賴 不會 主動 說要 選 2020

 -

回顧 我在 10 月 23 留言:
「我早就說過了,我是 閻王 身邊的人。打狗 也要 看 主人。

台北市 的 ㄉㄧㄥ x x 就是 力挺 星,所以 民調 沒救了。」

※ 丁就算  驗票 當選 , 也成為 連勝文 取笑 的對象。
因為 丁 的 得票數 還 輸給 連勝文。尤其 大安、文山
區 的 得票數 比 上屆 還低。

 ~

引用 我 /tsongtt/110033627

留言:
「這次 就換 明谷、李進勇 頭痛 囉!搞不好 李廣
那個 下下籤,就是在講 王系立委 王惠美、張麗善 勝
選 的事情。」

開票 當天 , 劉傑 對於 張麗善 獲勝 → 不敢置信 !!

我早就 預測 麗善 會 當選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3 12:30


引用 10月 17 新聞:
「李孟諺曾效力 蘇貞昌、 龍斌及 賴清德等3位首長,他
表示..」

-

2018年 十月 八日 → 蕭淑麗邀管中閔演講

Nownews/蕭淑麗邀吳敦義到城隍爺前發誓 吳:隨她去

※感想:
吳主席 是很有 智慧 的啊 ~

不像 某位【唬星】 像 老版陳冠希, 在 神明面前發誓
說要 娶 某人,結果 卻像 老版陳冠希 不 兌現諾言..呵~
( 說穿了, 就像 老(人)版陳冠希 - 騙財騙色 )

唬星 把 發誓 當兒戲,他(唬星)連 神明 也敢騙。

哈..

幫助 唬星 的同黨,都被 閻羅王 列入 必處罰 的對象。他們
還自 以為 聰明呢!呵..

我早就說過了,我是 閻王 身邊的人。打狗 也要 看 主人。

台北市 的 ㄉㄧㄥ x x 就是 力挺 唬星,所以 民調 沒救了。

唬星 年輕時 就是 作生意 不守信用,被 多家銀行 列為 拒絕往來戶
。那些 挺 唬星的,怎麼 不去 查一查呢?不分 青紅皂白 就挺 唬星
,地獄 牢房 還很多啦。歡迎 那群 笨蛋 繼續 挺唬星。

 ..

引用 我在 今年 八月 14日 的 留言:

「雲林大師!我早就 說 過,那些 被動大廠 一定很需
要我 20阿哥  的 20公葷 啊 ~ ..

♪ 這 基本面 雖好

♪ 救 被動 要 “趁早” (新同學 柴.. 帶來張宇 的“趁早”) 」

﹝↑ 八月 寫於 〈 這個總統 .. 支持 摩斯漢堡 〉8/111473444 ﹞

註: 今天 國巨 又跌破 10月 11 日 的 低點 384.5 ~

喔 ~ 昨晚 斯達克、半 又 上 了啊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6 02:32
老事重提: 當年祇有李登輝郝柏村有權決定買拉法葉艦的收回扣弊案,至今還是一個懸案,偵辦中死了一個尹清嵐(?),事後把尹追贈少將,厚卹其妻,並未找出真正貪污首犯,尹被認定失足淹死,尹是海軍不識水性? 奇怪的巧合呀!

Mittermey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5 12:55

KMT之所以凋零的速度如此之快,就是因為黨內有太多這種"沒有風骨,只想求官"的份子存在!

這種人不但多,而且還位居高位才是讓大家為之唾棄的原因!

如洪秀柱之前所言:『這就是「黨魂」沒有了的影響!』

任何一個組織,小至球隊,大至軍隊或是國家,一旦沒有了「上下共識的中心思想」,那就永遠都是一盤散沙!

人當然是有私心的生物,沒有私心何來進步可言?

但是如何把"個人私心"放到國家民族的大義之下,則是一個人有沒有足夠風骨與修養的「驗證」?

當我們把「國家興亡,匹夫有責」與「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這2句話對照一起看就很清楚了!社會上的中下階層販夫走卒之輩,只要一心以國為重,都可稱之「大丈夫男子漢」!反之,就算你是一個讀書很多地位很高的知識分子,當你所作所為都在「私心」這一塊上面打轉時,天下百姓也不會是瞎子!

「郝」與「朱」基本上都是已經把自己的人格與尊嚴給拋棄的政治生物!一念之私,遺憾終身!


123
2016/06/25 03:04

看看他爹那點智慧,就知道郝龍斌有多大出息了。

外省第二代多是如此吧?!

(456)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4 23:12

變色龍以為這樣討好獨幫、他就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我呸,他近期的各種所為,投機政客的嘴臉原形畢露,更上一層樓他在作白日夢!


大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6/06/24 17:22
郝某,魏延也。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4 16:15

你郝我不好
李煥我不換

他們都忘了 
國民黨正是在如此被操弄盤算下
開始四分五裂而步向衰敗的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6-06-24 17:11 回覆:
這些外省第二代,馬英九,朱立倫ㄇ郝龍斌...都在四名的超"本土化"靠攏,台灣國民黨當然打不贏本土的民進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