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趨勢圖表〉 作者:陳一飛
2010/03/21 07:38:33瀏覽630|回應0|推薦17

趨勢圖表        陳一飛

 

      開心的日子  我點白蠟燭

      傷心的日子  我點黑蠟燭

      蠟燭的長度相等於開心傷心的程度

      蠟燭的高低定位情緒的深淺

      不開心也不傷心的日子

      我點十字星

      至於夜十字

      還是晨十字

      取決於翌日

      我的心情

 

      決定我

      未來的心情

 

                                ~~二O一O年休士頓~~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eseWriterHouston&aid=387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