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分享和佳節祝福
2010/12/21 04:53:54瀏覽1177|回應20|推薦117

小兒子打工公司的性質跟娛樂界有關, 所以他享有一個輕鬆又很不尋常的工作環境.  以前大致跟大家報告過, 公司的職員是被允許帶他們的寵物(都是狗)去上班的, 兒子也因此興起去收留所領養了他的(不, 我們的)寶貝, Chester. 

我一直很好奇那會是怎麼樣的工作環境, 人狗一堂. 狗毛飛揚?  味道十足?  昨天兒子emailed了一封他們公司寄給客戶的電子聖誕卡, 精心設計的卡中包含了所有職員和'家屬'.  數一數 , 44位員工和老闆, 再數一數,  哇塞, 27隻狗寶貝呢!  兒子說, 從超會脫毛的拉布拉多, 老流口水的老虎狗到很容易亢奮的吉娃娃, 都有.  Chester 現都已有固定的哥兒們一起玩耍.

為了讓大家更能進入劇情, 讓我與您分享這張聖誕卡! 

http://www.road-rebel.com/holiday/holiday2010.html  (找到Chester嗎?)

祝大家聖誕快樂!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kcheng&aid=47169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帶小犬上班
2011/01/06 12:45

有好一陣子

我是帶著安安上班的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1-07 13:30 回覆:
真是好父親!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寵物迷
2011/01/04 10:01

很別緻的一張賀卡

借花獻佛

我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茱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特別
2011/01/04 08:29

聽過可以帶小孩上班的,

帶狗上班~~還是第一次聽說,

真棒的老闆!!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1-04 10:55 回覆:
是啊!  真是有愛心的老闆!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少愛狗人看到這賀卡
2011/01/01 10:08
應會忍不住說:算你們好狗運!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1-04 10:51 回覆:
哈, 說的好!

april`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3 13:36

心情出口姐姐

聖誕快樂^^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1-04 10:52 回覆:
  謝謝April的祝福!

秋天的風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人狗一家
2010/12/22 17:18

人狗相處一個辦公室,應該辦公室亂入狗毛哦!!哈哈哈

lv2010新款

lv2010新款gucci2010秋冬專賣店lv 手袋新款2010lv2010新款包gucci2010秋冬專賣店gucci2010 and 1 1guccii台北郵購lvlv 手袋新款2010lv專門店香港Louis Vuittonlv2010新款lv2010新款香奈兒包包lv2010新款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1-01-04 10:54 回覆:

我想也是吧!  光是Chester已經弄得我身上都是毛!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
2010/12/22 06:59
多謝分享! 也祝佳節快樂! (Hey, you have a very good-looking son, P!)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12-23 02:01 回覆:

謝謝子建大哥的誇獎!  有出息比較重要 . .

祝您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第二彈
2010/12/22 00:08

聖誕快樂 心情出口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12-22 03:45 回覆:
哇!  好大好可愛的聖誕祝賀卡!  也同樣祝福鼻塞!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全家~
2010/12/21 19:35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12-22 03:46 回覆:
謝謝Rinka來!  祝你們夫妻倆也有快樂假期!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誕節快樂
2010/12/21 17:29
妳兒子很幸運,遇到一個有容乃大的老闆,那格局想必也與眾不同的。
也祝福妳 耶誕節快樂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10-12-22 03:50 回覆:

的確是位很特殊的老闆, 兒子能在求學同時讓他愉快的磨練環境, 很幸運!

祝柳丁聖誕節快樂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