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杜拜帆船飯店探索
2009/04/05 15:41:55瀏覽1282|回應2|推薦12

  第二天晚上,我們開完會後終於有機會看到有名的 Burj Al Arab 飯店,這其實也就是杜拜變的非常有名的觀光景點的原因。我們並沒有奢侈到進入帆船飯店,但是,我們所去的Burj Al Arab 也是英國富豪休閒之處,他一間間的Villa就直接蓋在海上,妳更可以遠眺帆船飯店的美景,一晚不貴啦,只要一萬元台幣,想訂?不好意思,客滿了!!這樣我們也可以猜到世界經濟是否真的蕭條了。

在杜拜,說真的,除了沙漠越野車外,沒有甚麼可以玩的,最主要的就是"逛飯店";或許你會想,這怎麼可能,是的,真的就是逛飯店,而且你不是想進哪家就去哪,都有警衛會把你攔住,我們因為在Madinat Jumeriah用餐自然而然就可以在飯店理逛,每一家都有各自的特色喔!這家飯店把自己規劃的如同阿拉伯式的威尼斯,你要道飯店的任何一個地方都得搭船,不然就是游泳。

這晚,風清月高,倒真是一個賞景的好時光,據說,這飯店的建築是依照古時候杜拜房子建築的方式,千萬不要誤解我所講的古代,我是指三十年前啦,在那時,杜拜只是一片沙漠,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就仿賭城的方式,開創了一片天地,因為這裡不時有沙塵暴,自然而然,飯店內都設有各式餐廳以及休閑旅遊的去處。

飯後,一行人搭著船想要到最靠近帆船飯店的低方拍照,可惜總是被莫名其妙的警衛攔截,這時,心中就很慶幸買了這像機,從遠方以及燈火微弱之下,我還是可以拍的出來!!而且已放大的方式拍攝..由於一直感覺不過癮,當地的同時就帶著我們開著車就要往飯店的門口開去,當然,還是被要求轉頭,我的建議是,還是不要看門口好,門口給人的感覺真的不怎麼樣!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看到一做高聳入雲的大樓,啊!這就是當今世上最高的大廈,真的是看不到屋頂呀...這時,心中就很是後悔,沒有買長距離的鏡頭,沒法..人生並不是完美的。但由於空氣真的是太髒,加上我身體比較虛,引發嚴重鼻子過敏咳嗽,我也因此給他病了三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harles&aid=2813620

 回應文章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羨慕的工作...
2009/04/06 19:25

哇哇哇...竟然可以到高消費的杜拜出差ㄝ

我的工作都沒這樣的機會(我只能在台灣的各鄉鎮出差)

那...杜拜到底好不好玩ㄚ

星 塵(ChenCharles) 於 2009-04-06 21:50 回覆:

說真的,我還羨幕你可以在台灣到處玩,

如果你喜歡逛飯店或到沙漠曬太陽的話,杜拜還真不錯啦!

但是呢,一定要有前喔..不然墾丁比杜拜好玩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應該在帆船飯店旁邊的購物中心照就可以照的了
2009/04/06 02:16
 
星 塵(ChenCharles) 於 2009-04-06 07:46 回覆:

因為這是公司開會晚餐的地方,所以就可以從Burj Al Arab照,

這是出差的唯一好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