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鼠協會抒情小品 回到未來中國
2024/01/23 18:44:04瀏覽40|回應0|推薦0
愛鼠協會抒情小品 回到未來中國


2013年8月16日,愛鼠協會媽媽張勝鬘帶鼠寶搭機前往泰國旅遊。


愛鼠協會媽媽張勝鬘帶鼠寶見白龍王一面。


張勝鬘:


懇請慈悲的白龍王為我們愛鼠協會開示,指點迷津......


白龍王:


叫他們進來!


船長進來了......


白龍王看了船長:


你是天生的領導人......


船長退下,女郎進來了......


白龍王看了女郎:


你有一顆溫柔的心......


女郎退下,龍鬚糖進來了......


白龍王看了龍鬚糖:


你有特殊使命......


龍鬚糖退下,秋風進來了......


白龍王看了秋風:


你個性孤僻......


秋風退下,颱風進來了......


白龍王看了颱風:


你為人正派......


颱風退下,扭扭進來了......


白龍王看了扭扭:


你的審美觀獨一無二!


扭扭退下,偷偷進來了......


白龍王看了偷偷:


你不太會說話,但是人很實在......


偷偷看了白龍王,眼皮跳的很厲害


白龍王笑了:


因為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比你更卑鄙......更下流......更骯髒......更無恥......更笨......更愛說話整天一直說話說不停每分每秒都在講一直講講不停停不下來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笑話沒禮貌當你在說話的時候連俄羅斯聯邦總統普京都無法阻止你長舌長舌婦臭婆娘李子音傻冒音......


偷偷非常生氣,舉手要打白龍王!!!!!!


偷偷,不可以......


媽媽張勝鬘拉住偷偷的手,偷偷生氣放下了


偷偷退下,千千進來了......


白龍王一句話都沒說。


大家都走了,媽媽張勝鬘:


慈悲的白龍王,這樣多少錢?


白龍王:


四千萬!


張勝鬘:


可是我們愛鼠協會還有龐大的醫藥費要付......


白龍王:


少囉嗦,錢拿來!


媽媽張勝鬘無奈把錢給白龍王,媽媽一想起一下子失去這麼多錢,C羅他們又生病,這下沒錢醫了,媽媽想起鼠寶的健康,忍不住哭了......


船長等人離開了,走到一半,船長跟女郎龍鬚糖說:


死白龍王!真他媽神棍,見我們,每人只說一句話,這是什麼大師?下次來,要你死得很難看......


船長跟女郎龍鬚糖說:


下次來泰國,女郎,你去買眼罩,龍鬚糖,你去買布袋,我買繩子。我們三個,看到白龍王,把白龍王矇眼睛,蓋布袋,五花大綁,狠狠揍一頓,丟到湄公河上......


女郎龍鬚糖:


是!


此時偷偷經過......


偷偷:


船長,你們在說什麼?


船長:


我們說下次來泰國......


偷偷:


船長,算我一份!剛才白龍王說我不太會說話,但是人很實在,然後就把我罵一頓!!!!!!


船長:


太過分了!


偷偷:


要不然這樣,我們現在回頭,今天就讓白龍王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船長:


對極了!!!!!


船長、女郎、龍鬚糖、偷偷回頭,準備教訓白龍王......


船長:


我們把白龍王揍一頓,然後白龍王大哭:求求你們,大爺,饒了我,我下次再也不敢了......然後我說:你說什麼?白龍王,你連鄧麗君都敢罵,還亂預言,你知不知道你的話害慘了多少人......,然後白龍王暴哭:我也是要一口飯吃......


此時遠方傳來:


船長!媽媽叫你回家吃飯,有好吃的泰國龍蝦大餐......


大家一看,原來是千千


船長:


看在泰國龍蝦大餐,我們回去吧......


船長、女郎、龍鬚糖、偷偷回家了......


陳柏達
2024/1/2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8028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