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鼠協會抒情小品 回到未來中國彩蛋
2024/01/23 18:50:17瀏覽32|回應0|推薦0
愛鼠協會抒情小品 回到未來中國彩蛋


2013年8月17日,船長、女郎、龍鬚糖、偷偷在泰國曼谷


白龍王走在路上唱歌:


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再開,只要你願意,只要你願意,讓夢走入你心海......


白龍王忽然變臉李登輝:


這個,登輝覺得啊,連戰,才是真正吃台灣米,喝台灣水的新台灣人......大家說對不對!


白龍王忽然變臉宋楚瑜:


楚瑜,懇請伍佰先生為民服務......


白龍王忽然變臉伍佰:


我是基督徒。


白龍王忽然被矇眼睛,蓋布袋,五花大綁,狠狠揍一頓!


船長:


死白龍王!真他媽神棍,見我們,每人只說一句話,這是什麼大師?


白龍王大哭:


求求你們,大爺,饒了我,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船長:


你說什麼?白龍王,你連鄧麗君都敢罵,還亂預言,你知不知道你的話害慘了多少人......


白龍王暴哭:


我也是要一口飯吃......


船長:


今天就讓你白龍王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船長、女郎、龍鬚糖、偷偷把白龍王矇眼睛,蓋布袋,五花大綁,狠狠揍一頓!丟到湄公河上......


傍晚愛鼠協會參觀湄公河畔......


?:


大家好,我是Gail Sophicha,帶來這首:梭羅河畔


Gail Sophicha:


曼卡灣梭羅 月色正朦朧
無論離你多遠 總叫人顛倒魂夢

盪漾如眼波 如少女把情鍾
愛在那河畔流連 吹來陣陣薰風

星光照遍那棕林 六弦琴聲林中兢宗
愛侶雙雙在河畔 情焰更








此時鐘聲響起:


新聞快訊:


歡迎收看言午慧欣電視台,我是言午慧欣。


密切注意......


密切注意......


白龍王死了......


Gail Sophicha:


什麼!白龍王死了......


秋風、颱風、扭扭、偷偷、千千、土司、小飛俠、小蜜桃、工頭、木蘭、主治醫生、尼歐、妮豪、美白針、飛仙子、飛飛、飛寶、起司、許願池、猴子、睏寶、維妮公主、默優寶06、薯餅蛋、藍莓土司、藍寶、醫生娘、雙眼皮、FedEx、大雨、女郎、木須龍、自強號、君王、快樂、迅猛龍、純真、梅雨、牽手、黑貓、劍龍、龍鬚菜、龍鬚糖:


耶~~~~~~


陳柏達
2024/1/2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8028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