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怪李敖說: 不過是個會說英語的陳水扁!!
2009/12/27 18:24:52瀏覽568|回應0|推薦10

引用文章陳雲林被海基會指C咖? 馬總統:失禮

陳雲林被海基會指C咖? 馬總統:失禮

馬:若真有此事 很不應該

四次江陳會落幕,藍營政黨領袖是否應宴請海協會長陳雲林,卻引爆藍營內部風暴。馬英九總統今天公開表示,他支持海陸兩會規劃江陳會以協商為主、不希望其他與公務無關的事務糢糊會談焦點的作法,海基會也否認曾指陳雲林為「C咖」的說法,他個人認為如果真有這樣的說法,無論公開和私下都很不應該,這對於大陸來台的協商代表是很不尊重,也是很失禮的行為。

媒體今天刊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強烈抨級「C咖」說,馬總統上午出席傑出公務員表揚大會,罕見地在會後停留接受媒體採訪,澄清相關說法。

江丙坤:從未想過或聽過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中午也親自舉行記者會表示,他從未想過、聽過(C咖)這種說法,海基會希望江陳會以協商、公務為主,若有安排不周延的地方,他代表海基會表示歉意。

對日前傳出海基會內部有人認為連宋吳等台灣政黨領袖,不需要與陳雲林這種「C咖」人物會面,馬英九強調,他看到這樣的報導後立即詢問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江丙坤說他沒有這麼說,海基會的同仁也沒這麼說過。

對海基會陸委會協調希望幾位國內政黨領袖不要作東宴請陳雲林,引發連宋接連開砲,馬總統表示力挺海基會陸委會的作法,他強調,江陳會最主要的焦點是兩岸談判,因為這攸關到台灣人民的利益,以及台灣未來的經濟發展,所以海基會、陸委會在規畫上以協商兩岸事務為主,不希望其他與公務無關的事務糢糊會談焦點。

【2009/12/27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如果不是馬英九長期縱容身邊的馬團隊囂張
一再利用不肖記者媒體放話內鬥藍營
這樣的 ---> C咖  事件會發生嗎?
馬英九 不必做賊喊抓賊了
有誠意解決問題的話
把放話 C咖的人揪出來嚴懲, 兩岸同胞才會相信你說的是真的
內鬥內行外鬥外行
難怪李敖說: 不過是個會說英語的陳水扁!!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ge88&aid=3628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