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家〉「未來式」治國週記曝光! 馬偷跑錄3集
2009/07/20 17:51:09瀏覽731|回應0|推薦3

〈獨家〉「未來式」治國週記曝光! 馬偷跑錄3集

更新日期:2009/07/19 01:04

昨天星期六,馬總統公佈第一集的網路「治國週記」,不過有網友破解電腦程式,發現馬總統連下2週的治國週記,7月25日和8月1日的通通都偷偷先錄好了!網友直說「好沒誠意喔,原來週記不是每週即時分享喔」。到底總統下2週的未來式週記要談什麼?TVBS搶先為您獨家曝光。

一句「PTT鄉民真厲害,竟然發現中華民國總統有時光旅行能力!」,又一句「總統的未來發言」。什麼跟什麼啊?2009年7月25日,這不是馬總統每週六上午才會PO上網的「治國週記」嗎?怎麼下2週的通通都偷跑先錄完了?

總統馬英九:「很多人會把這個學歷當作一個重要的指標,這個大體上來講並沒有錯,但是千萬不要把它當作唯一的指標。日本有一個知名的建築師,叫做安藤忠雄,其實他年輕的時候只讀過高工。」

獨家曝光!下週六要講的是「學歷不是唯一」,再下下週六,8月1日,談的是「節能減碳」。馬英九:「夏天又到了,這是一個用電的高峰期,因為熱,所以就會開電扇、開冷氣。」

怎麼會這樣?噗浪網友直說,這樣先錄好的週記,真的很沒誠意!還有人說,吼,總統府臉丟大了!有些撲友說,「馬總統,時光機也太好用了吧」!

很誇張耶!到底是誰那麼神?破解程式讓馬總統的未來式,搶先曝光?原來是知名作家朱學恆的好友發現的。網路部落客朱學恆:「因為他是好學生,好學生才會提早寫週記,像我們這種爛學生,都是到暑假最後一天才寫。」

只能說,原來治國週記不是「真的」每週即時分享,馬總統連8月1日才要跟國人講的內容,都能預先準備好,也太勤快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387&aid=31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