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才是該被恥笑的人?
2006/10/08 18:22:15瀏覽168|回應1|推薦3

 現代社會的人總覺得如果有一百人做出同一種事這件事就一定是正確的,就好像現在香港的景象一樣,男女的關係非常混亂,有一些愛玩一夜情又有一些為一個名牌手袋竟然可以跟一些不明的男人什麼,最恐怖的是我曾在一份報紙上看到有一名不足十二歲的女生,竟然主動勾引一名十七歲的少年為了什麼?就是因為在女生身邊的朋友位位也是這樣,所以為了不被朋友笑恥就這樣做.

 在這種性開放的社會裡我發現男性越來越不懂尊重女性,就好像我有一次有位男性朋友突然說:[妳不如和 a先生什麼一次吧!反正妳是第一次他又是頭一次,你們也沒有什麼損失.]

我當時真的很想一巴掌打過去,但最後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我不想為了這種不尊重自己和別人的人吵架,真可笑他們憑什麼來恥笑我的第一次,就算真要給也要給我愛的人,為什麼要給一個不明的男人,難道是因為這個社會上的人是這樣,所以我就一定要跟著這樣做嗎?

 我呸!如果我這樣是錯,難道他們的濫交才是正確的嗎?還想恥笑別人的人請先恥笑自己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4827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對!
2006/10/08 19:00

他們只是為了要證明自己做的到,

而被言語挑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