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光黨情人
2008/01/21 12:22:46瀏覽609|回應0|推薦12

  陽光篩過房間落地窗的紗質窗簾,一道道金光灑進溫暖的臥室,喚醒雙子女孩的淡眉,讓她雙眉稍微不悅地攏聚;假日早上實在是個賴床的良辰吉日。

  連著幾天的寒流,遇到「讓陽光喚醒」的早上是應該感恩的,尤其是周休二日的第一天,確實是一個出門踏青的好日子,讓陽光蒸發一些霉氣。

  雙子女孩半瞇著眼,偷覷身邊的射手男孩,還兀自熟睡。也好,就睡吧。

  突然射手男孩全身抖了一下,驚醒。

  「乖乖乖,別怕、別怕。」雙子女孩很了然地拍拍他,安撫著他。一定是作了惡夢,「沒事、沒事的。」

  射手男孩微睜眼,瞟了一眼雙子女孩,然後一翻身像個孩子似地蜷進雙子女孩敞開的臂彎,雙子女孩順勢吻了他的髮,嗅著他特有的薌澤,一手柔柔地撫著他的耳朵、他的眉、他的頰;在慣性動作下,她舒服地甦醒。

  她喜歡任何的互動,有聲、無聲、天花亂墜、相視無語、柔情繾綣……,各式各樣的互動,只要能讓腦筋為了某個人而動,就好。

  一個人生活的時候,她會廿四小時讓電腦掛著網,msn、bbs、即時通……;她也擁有了數個部落格,總之,她是一個深怕被人家遺忘的女孩吧。

  「北鼻,早餐想吃什麼?我買給你吃。」雙子女孩把臉頰貼著他的頭頂溫柔地說,手沒閒著,依舊繼續撫著他的耳朵。

  手指輕輕地劃著他的耳廓,這個動作通常會讓他越來越清醒,哈哈。

  「不用啦,天氣冷我去買就好了。」射手男孩果然中計。

  「嘻,那我要玉米蛋餅加起司,再一杯溫紅茶。」

  「厚!妳果然一點想去買的意願都沒有!」射手男孩指控著。

  雙子女孩只是眨著慧黠的大眼睛,一逕地笑。

  手機鈴聲響起,雙子女孩瞄了來電顯示一眼,立刻切掉通話。是某個稍有曖昧的異性,當然是打發時間用的那種。

  「誰呀?」

  「呵,是手機的鬧鐘啦!」雙子女孩順理成章地撒謊。

  射手男孩顯然是相信這個說法的。

  「那我去買早餐囉。」

  下床加了件外套,射手男孩說。他定在原地,等著雙子女孩在他頰上印下一吻,這是他們的習慣,任何的「分開」都要吻別。

  射手男孩出門之後,沒多久雙子女孩的手機又響起。

  「喂~」她接了起來。

  「今天天氣不錯耶!」他說。

  「咳~對呀~可是我好像有點感冒~」想也知道他是來約出去玩的。

  「這樣呀,那我帶妳去看醫生,好不好?」

  「不用、不用,我媽在,她會照顧我的。」

  一陣你來我擋之後,男孩無趣地收了線。

  沒多久,射手男孩拎著早餐回來,把早餐放在客廳桌上,正要到臥房叫雙子女孩,她已自行飄到客廳去。

  射手男孩一把抱起雙子女孩;這也是他們的習慣,每次「見面」都要擁抱。

  擁抱時,雙子女孩又在他頰上印下一吻。

  「媽咪,謝謝你的照顧哦~哈哈~」

  「神經!快點吃啦!」射手男孩不偏不倚地把她丟在她固定坐的沙發位置。

  「媽咪,我愛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55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