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卑、悲伤、委屈、努力。。。。。。
2007/05/26 11:48:52瀏覽319|回應0|推薦1

          女孩独自步行回家!只感觉到眼泪一行一行的滑过脸霞,心里的悲伤、委屈只在心中呐喊。。。。。。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整天嘲笑我!如果换成被笑的是他们,他们会怎么想?

          “喂!如果你去整容!我就会喜欢你哦!”她的思绪回到一个带有嘲笑意味可恶男孩脸的话语,以及全班同学毫不留情的嘲笑,她的心再一次痛的抽动!女孩对于自己的容貌感到好自卑,为什么全世界的女孩长的这样漂亮,唯有自己是丑小鸭呢?为什么?女孩好难过!

           我到底做错什么?我只是容貌不漂亮而已!为什么这个世界都是以貌取人的世界,从不注意别人的内涵!女孩好恨!恨这个虚假的世界!恨这个只注意别人容貌的世界!可是,内心深处的女孩,真的好不甘心,她不甘心她的容貌被别人嘲笑,不甘心自己的内涵被容貌定义!她要变强,变的更坚强!她要努力充实自己!

          想到这里,女孩在那只有她自己一个人步行的小路上,用力的抹干自己的泪水,抬头挺胸地朝回家的路蹦跑着。。。。。。这在别人的眼里或许是疯狂的行为,但在女孩的心里这可是她自己重新出发的机会!

          她想成为特别、有内涵的女孩!就算是做丑女!她也要做个有内涵的丑女!

          那一刻的决定,似乎也正影响着女孩的一生!如今,这个女孩还在努力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eaAngel0708&aid=98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