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时光旅行大冒险之1
2007/07/01 18:02:34瀏覽507|回應1|推薦3

1.梦境

      家里一片宁静,隐隐约约可听到从客厅传来三个人——妈、二弟及小弟的打呼声。。。。。。此时的我正躲在房间里享受考试后难得的轻松,正在看书。但我的心多少有些害怕,因为明天是分考卷的日子。

      看着、看着。。。。。。我竟不知不觉睡着了。。。。。。我看见自己考试全都不及格。。。。。。梦境变化着。。。。。。我发现我来到一个奇异的地方!那里四周空荡荡,没有任何的东西,只有白茫茫的一片,感觉很像雪地,却没有雪的寒冷。我感到很不可思异与害怕,禁不住大声喊叫:“这里是哪里?有人吗?有人吗。。。。。。”

       就在我快要放弃喊叫时。。。。。。听到这附近有人驾驶摩哆车的声音,当我正准备抬起头来时,那辆摩哆车已停在我的面前了。。。。。。我顿时一呆。。。。。。从摩哆车上下来的是一个穿着纯白色服装、戴着中间有古铜色玻璃镜白色头盔的人,在纯白服装的地方上唯一不同的是他的衣领是浅蓝色的、两旁衣袖有三条深蓝色的条纹,在左边衣袖的上端绣有一个小小的马来西亚国旗、脚上穿着纯白色树胶鞋。

      他将摩哆车停在一旁后,便缓缓地走向我,没有发出丝毫的声响。他脱下头盔,一张有点黑但却英俊的脸在我的眼前随之浮现出来,那是一张俊俏的脸蛋。。。。。。那张脸蛋上有着又黑又粗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及一头乌黑的乱发,身高大约在170cm左右。他对我伸出他那修长的右手,有礼貌地和我握手,对我说:“淑慧,真的很高兴见到你!你来了,素素如果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的!”我吃了一惊,问道:“你是谁?为什么你会懂我的名字?”我不记得我和他有在那里见过面。“唉哟!你怎么一下子问两个问题啊?”他半开玩笑的回答,看我一脸困惑,他才自我介绍道:“我的名字叫人生。。。。。。”他的声音立刻被和刚才他——人生所驾驶摩哆车的声音所打断,那人朝我们所在的这个方向驶去。

      他的服装与人生一模一样。他将摩哆车停在人生的旁边,这时,我才发现他与人生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他比人生矮一个头,他缓缓地走到我的面前,与人生肩并肩站在我的面前,脱下头盔,就在他脱下头盔的那短短几秒钟,她那乌黑亮丽的长发随着风露了出来、然后是厚厚的嘴唇、鼻子、大小适中的眼睛,配上那巧克力色小巧但却清秀的脸蛋,很是漂亮。她用一种兴奋的神情仔细打量着我,对人生说道:“ 哇!好怀念哦!真的是她,她终于来了,真的来了!”“嗯!她真的来了!”人生回答道。听了他们说的这段话 ,我只觉得满头雾水和数不尽的好奇。“呛。。。。。。我可以问你们一个问题吗?”我不确定的问道。“可以!你问吧!”素素微笑道。“你们是谁?”“哈!哈!你真厉害,这样快就问到重点了!”一旁的人生插嘴道。“这里是“时光隧道”,我和他是这里的特别人员之一。”素素回答道。“咦?”“是的!还有。。。。。。我们都是未来人!对了!你可以直接叫我们的名字,我叫素素,他叫人生。”她指着人生说道。一旁的人生点点头。接着,素素从她的裤带掏出3张票,然后交给我,对我说:“我们这里有一种能够穿越未来与过去的交通工具叫做“时光火车”,这3张是乘搭“时光火车”的车票,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和你两个最好的朋友一起来,到时我们会好好的招待你!”我迟疑了一会儿,才接过那3张车票,然後我放在自己所穿的黑褲的右邊褲袋裏。

       突然,只听见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那个声音不停的呼唤着:“淑慧!淑慧!”“淑慧!快!快!快!有人叫你了,你就快要离开了。。。。。。你一定要記得的是,一定要在你家附近的电话亭打车票上的号码,这样你才能够乘搭“时光火车”,还有一点你一定要注意,那就是你能够在任何时候搭“时光火车”,但你除了能够告诉你的两个好朋友之外,不能告诉任何人关于“时光火车”的事。”素素急促的说道。而我就像被某种力量吸走般的慢慢离开他们,而他们异口同声地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淑慧,无论如何,你一定要来这里!

      

       就这样,我醒了!

 (继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冰冰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啟航囉!
2007/08/31 12:16

讓我們跟著你一起冒險喔!

go go 加油!加油!


 
 ~‧寒武紀的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