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大後才知道,真理不一定是真理。是不是真理,為什麼不公開辯論?
2015/08/03 00:01:53瀏覽468|回應0|推薦1

長大後才知道,真理不一定是真理。是不是真理,為什麼不公開辯論?

 

雖然不一定是真理,但是我發覺,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自己看到的,學到的,所經歷的才是真理。

 

哎。這個“反課綱“不是就是這種道理嗎?

 

反課綱的人認為新課綱是不對的,該反。當然最高的理由是“黑箱“。(是不是黑箱,貌似不像啊。)

 

支持的人就被貼上了標籤“不愛臺灣“。

 

當然,更多的人(可能是比例最高的人群),像我,覺得,課綱改不改其實沒有那麼重要,課外的讀物太多了,一個課綱嚴格講來只是當政者的解釋權,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現在的臺灣,政黨輪替成為常態,解釋權也會變的。

 

老實說,我看不出來課綱改不改對臺灣有什麼嚴重影響(不要跟我說,會影響臺灣後代子孫的土地認同啊,吃這種說法的人,我認為是“煽動“。)

 

最好的辦法:為什麼沒有人想辦個辯論什麼的?好像辯論只有選舉的時候才來一次。平常的政策,或則是改課綱這種事,到了“爭論不休“的時候,辦一個辯論,讓這些反的人可以公開說理。支持的人也可以為自己辯論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BigHead&aid=27037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