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的輿論會轉向,再不退,就是難看的下台了。
2014/03/31 08:31:22瀏覽309|回應0|推薦2

我們都是小螺絲釘,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我們也都知道,聚集一大堆下螺絲釘就變成駭人的武器了。

我觀察這次的學生抗議的理由,有點不足。貌似是政黨間的政治利益爭議,連民進黨也不敢站出來大聲說服貿不好,現在只是找到一個可以鑚的縫--黑箱(是不是黑箱,也是爭議)。。我可以大膽的假設,經過這次全民的活動,全民檢視,真理會被討論出來,這個服貿很快會過。

選舉到了,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多啦。大堆學生的熱情,最後只是傻傻的幫忙政治人物造勢,製造”相罵本“而已吧。結果是相關人都輸了(政府,警察,大部分的學生,被撕裂的社會),只有少數的政治人物與少數的學生運動領導人,得到了好處。

今天看到有12萬人上街。依照民進黨的背後支持力度,40%親綠支持者的死忠特性而言。真的不多。所以我覺得,所謂"學運“應該很快就要落幕了。而慢慢的,社會的輿論會轉向,再不退,就是難看的下台了。

==》我只,代表我自己發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BigHead&aid=12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