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碧潭+基隆廟口夜市
2015/12/05 12:07:24瀏覽383|回應0|推薦10

被惡意資遣心情不好

對一個工作狂來說 沒有成就感就算了 還養不活自己

應舅舅之邀到碧潭住兩天散心

 

放心啦! 我不會跳潭的 因為我怕溺水....

 

晚上聚餐看到可愛的表姪兒已經會走路...

如果不是五月發生車禍頭殼壞去

沒有攻擊性的辦公室 雖醫學中心工作有點壓力 可是會繼續下去

忠誠度很高啊

當然大老闆退休對我是打擊

真希望可以回到過去

...

隔天參觀了耕莘醫院(職業病)

高榮教研部的大家

我想念你們

 

解憂好方法就是

晚上去逛夜市

說著去北海岸

車子卻開到了基隆廟口

基隆廟口有名的就是鼎邊銼

QQ的 黃記鼎邊銼很清爽好吃唷

三星蔥豬肉捲

不過沒有吃

一口吃天婦羅 好好吃

 去醫院之前逛了一下烏來

封路了

 

說一下

耕莘醫院的全人醫療做得真了不起

評鑑最優

要看一家醫院全人醫療落實如何 看志工的服務

那真的教育得很好

連intern也落實holistic education

希望輔大加油!

 


本篇大爆料

希望我能回到醫療院所繼續服務醫師

應該是越來越看清自己想從事甚麼樣的事業吧

醫師照顧我

我照顧醫師

互相互相

希望大家都學習愉快

政治的事 交給大人

內部的事 交給主管

服務的事 交給自己

乾八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3776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