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片空白-海-海的城市的人
2017/02/26 13:28:08瀏覽300|回應0|推薦6

一片空白

 

 

宛如潮水般的白,那白是浪花聲。

那白是沉默的灘。

 

此刻心靜如潮,

波濤洶湧!

 

就像這攤上沒個人影,

陽光炙熱

溫暖沐浴

怎麼不浸濕了腳?

 

啊!

浪兒啊,

帶走我吧!

 

海中的靜謐你不是不知道

如魚般沉默

如魚般悠游

如魚一般聽不見岸上的嘈雜。

 

一片空白。

 

 

我喜歡海

看到海,或在船上,總有種莫名的興奮

因為高雄人

就是海的孩子

漂泊的性格

流浪的基因

 

我愛海

愛船

喜歡那搖晃

如襁褓時的搖籃

海聲

是一種依偎

所以在文章中不時有種潮水靜謐的概念

一種衝擊

它是嘈雜的也是安靜的

猶如人車鼎沸聲的城市其實最安靜

 

因為

我也是城市人啊

 

I am the little one who states in a busy city.

 

高雄這個城市是個怎樣的個性?

只有等你來發掘

我們火爆不是因為熱

是因為不了解大城的人為何要複雜

(上圖為新光碼頭,目前新增航線可以到旗津囉,只要搭輕軌或168公車到高雄展覽館下車)

來吧

來搭船吧

來一趟高雄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北部人總是說高雄人單純

高雄步調

高雄街上很安靜

(我差點忘了下船)

小確幸

就是滿足自己有的吧

即使沒什麼大夢想的機會

抓住令自己開心的小寶貝就好

(旗津風車公園曾是寶可夢玩家的聚集地)

一個熱心又愜意的城市

(圖為衛武營公園)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93236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