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向斷頭台的少女
2015/11/28 21:55:12瀏覽157|回應0|推薦5

 

 

一步一步

往上走

枷鎖

 

傷口深得淌血也不痛

女巫

他們說

 

燒死她

 

口渴著想要一口醋

    大雨澆不熄的火

    燒死她

    他們說

 

這荒漠烈焰

燒灼無知無覺的肌膚

 

欲加之罪

我渴

 

興奮如競技場裡的鬥獅秀

燒了吧

記憶

你只是不小心信任了人類

 

終究

鍘刀或木樁?

 

燒吧

炙熱的

喝吧

最後一口美酒

如果這是祢要的

就這樣成就吧

 

不燙

一點也不燙

 

我愛的人哪

你何苦哭泣

 

只不過烈焰燒灼我的肌膚

只不過熱火取走我的空氣

只不過即將到來的昏厥

只不過越發滾燙的身體

 

一步一步

女巫

他們說

 

燒死她

 

走吧

離開世界也好。

 


 

寫於2015/10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370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