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出國之愛河假日市集-霓虹派對
2021/12/30 18:32:21瀏覽840|回應0|推薦13

連續幾天來晃晃

呀~~ 今年的我一定推 我大推 超推 激推 讚啦

(市集準備中)

因為住附近

以前不覺得這市集怎樣

想到市集就是捏麵人,陶土手藝,羊毛氈,臭豆腐,麻辣鴨血,之類的...

今年多了很多有質感的攤位

這攤呀~專賣國寶茶

很好喝

平常他們在美術館市集擺攤

很可惜~只來了一兩周就沒來了

(排隊排隊)

今年有:

義大利麵~古巴三明治~大阪燒~墨西哥烤餅~美式漢堡~法式甜點~義大利餃子~台式肉圓~

爆漿湯圓雞蛋糕~大馬沙嗲~咖椰吐司~京都梅酒~西班牙海鮮燉飯~英國司康~泰式奶茶~章魚燒~約克夏布丁~泰國小丸子~還有.....太多異國美食了啦! 族繁不及備載

調酒可以

燒烤可以

這是我最愛的一攤

台中第二市場的丁山肉圓

以後應該會去台中朝聖

烤玉米是朋友的最愛

可惜我不能吃

我還拍了影片呢

來看~燒翻邁(台語)

Pasta~Spaghetti~這攤的老闆是台灣人 但是好吃遠過外國人

我很愛~~~辣味義大利麵

盒子也裝得很有質感

這是吃顏值的

XD

法國人~但是他煮義大利餃子 i gnocci

可是我覺得還好 他是用馬鈴薯而不是用義大利麵條皮

我的最愛也是

思想起~~~

英國般若大市場也有一攤超有名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每次吃頓飯都吃到飽到凸出來XDDDD

闆娘一個人備鍋備料收錢

帥透了

這家沒有喝 但還蠻有特色的

梅酒可以

送酒杯

後來我把酒杯帶回家作成布丁蠟燭

還有很多文創手作 

是蠟燭

後來再去找

這攤搬到駁二去了 嗚~

商家還會帶寵物來

欸? 這不是我兄弟?

人狗多了了

(喔不, 我沒打錯字~狗多人多XD)

愛河啊 ~ 平常很無聊

但是辦點活動 河東河西有不同的氣氛

在河西是吃吃吃 狂逛買

在河東是聽音樂 吹河風

聖誕節前那週開始

海洋流行音樂中心還有光影展演

吸引很多人潮

不過看官網好像拍得很有趣

但是在五福橋是聽不到音樂

所以我覺得還好

還是市集比較有趣

氣球很可愛

老家

就是有情感

我喜歡愛河

我出生的地方

令我想起戀戀蘇連多

有人說是英國泰唔士河~NO! 泰唔士很大 不像

南義才是 天氣也一樣熱

是真狗

除了餐點有點貴以外

俺給讚讚啦

如果明年還有阿

俺預約了

最後 我不得不說

展演音樂到晚上十點

附近鄰居都不用休息喔

而且遊客還說

"不像韓前市長的豬頭,很醜, 今年這樣才有人潮"

但據我所知

是同一家廠商

作的樣子也一樣 沒有新花招

爆系在洗方向

拿不同時間點不同活動對比

公平嗎?

看影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7105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