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妳是M
2021/08/23 11:46:52瀏覽697|回應0|推薦10

你是另一個M嗎?

I wonder...

當我發現我喜歡你的熱情,你的野心

我急於尋找

一個

棲身之地

透過觸摸,眼神,熱烈的唇吻


那並不是...一次的激情

是你燃起我對生活的熱情

想要你,萍水相逢四個字,會在那人出現時,隨著他的離開而浮現腦海

我願,one night lover is you

如果你是M,我天涯海角等你,找你,思你,念你,回憶你

會愛你


如果妳是M

在我打開那一扇門的瞬間

見到妳

我已獲得釋放

妳說話

妳起身

我看著那專注的眼神

像男人般的體態

光暈在我面前炫目奪燦

開心

因為妳已找到了我身體的密碼


妳是另一個M嗎?

我願與妳攜手共度餘生


我看見面罩下的妳

那樣專業

那樣獨立

那樣強壯

啊。

誰誘惑了我

?


我傾聽妳

我想像你

但凡有一絲情愫

我終將失去你

如果你/妳是M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664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