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4/15 10:53:34瀏覽755|回應0|推薦14

 

你知道嗎?我其實很討厭自己身上的菸味

 

但是,一半的自己卻眷戀著這菸味,那屬於你的味道

 

抽菸,是一種想你的情趣,不是因為空虛寂寞覺得冷,是熱情的渴望

女人的菸畢竟和男人不同,咱們抽的是愛情

 

又說啦,難道男人抽的就不是愛情?

 

不,我只是覺得,阿意她們那群人,老是在廠區外佔據吸菸區聊八卦,對,那群女人,然後嘴角都黑黑的

 

我不是排擠自己的身份,但她們就覺得我高貴,而我只是當了副廠長而已

 

菸,僅作為我最好的朋友,靜靜看我吐露心聲,化作一陣菸,灰飛於空氣中,抑或從頂樓飄下,我管誰覺得臭?

 

靠,真想哭,澆熄菸頭,回到辦公室裡繼續自我堅強,

妳知道嗎?其實那是妳的位子,我努力幫妳爭取來的,妳卻,早我一步離去

為何? 我愛妳錯了嗎? 我只是想讓妳幸福

 

我通常會上鎖然後關掉煙霧偵測器,讓室內充滿妳的味道,我讓祕書擋掉電話

抽屜拉開,我會看見我想看的東西-槍-抑或盯著她看,想著妳曾使用過的那一發子彈彈殼,抑或恣意摸索,像撫慰妳滑嫩的背肌,不行啊,我一定要代替妳活得更好

 

我不會讓阿意她們得意的,整天長舌婦,根本來這沒有我多久

 

菸,在我手中,捨不得捻熄,抽屜另一端是潘海莉根倫敦限定基調,是妳送我的生日禮物,

對了,今天我生日

 

抽根菸吧!

 

 


小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6110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