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推薦健康飲品網美店~堅果奶茶~
2020/07/01 14:03:21瀏覽517|回應0|推薦9

天啊! 好熱! 來杯飲料吧!

有什麼飲料輕食可以一次滿足三個條件:

1. 乳糖不耐可以喝

2. 糖尿病可以無糖或極少糖

3. 健康好吞好咬沒有渣滓 可以坐很久


欸~ 真的有這麼一家店耶!

偶然間讓我發現這家店:

堅果專賣店:Nuttea堅果奶茶

這...

這是網美店吧!

一進去就覺得好舒服的空間

店不大,但座位蠻多元化的

完全沒有一點牛奶

都是綜合堅果現打

唷呵

不用怕拉肚子了

We make our own mylk

天花板設計蠻好看的

旁邊的牆設計也很有質感 ,清爽

Love Animals

Peace w/earth

寵物友善 我看到有客人帶貓貓~~

(眼睛一亮)


進門第一件事是什麼?

點飲料跟午餐阿

看價格嚇一跳

太親民了!

宇治堅果奶茶

現打堅果

喝得到堅果渣渣,但不會"鎖喉"

很香,無糖但有堅果的甜味

店員說 會沉澱要搖一搖喔~(服務不錯)

酪梨沙拉堅餅果子

試吃經驗:

類似可麗餅 但全麥餅皮是軟的 

餐點來的時候,本來以為死定了,有馬鈴薯(澱粉)

結果不是,是蘋果!然後我很愛酪梨

這樣蔬菜水果的量不會升糖,又很健康

餅皮也不難咬 整個就是適合我吃阿

但有一點就是~它擺盤灑杏仁顆粒,會卡牙縫 囧

資訊DM:

其實奶蓋是主打飲料喔~

但它的英文寫Cream,不知道有沒有碳水化合物,還不敢嘗試nut cream,

下次來點點看~

除了水果類不適合我喝外,都可以作無糖

還有堅果奶咖啡 會很搭 比星巴克咖啡換豆奶搭

店裡也有大瓶堅果奶可以買(除了好市多有賣以外第一次看到)

不過~食物選擇並不多


然後阿

二樓是整形診所,廁所設備好友善~

乾淨~還附設護墊和衛生棉~(CP值好高)

結論:

列入高醫商圈常駐飲料店之一

乳糖不耐和糖尿病患者的福音

官網FB:https://www.facebook.com/NUTTEAKAOHSIUNG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4076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