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燈會 處處有驚喜
2020/02/10 21:07:28瀏覽587|回應0|推薦9

每年一定會去的

愛河燈會

2020高雄燈會當然我也不缺席

今年的主軸~愛之鯨

用廢棄素料做成的鯨魚

鯨魚躍水

近看真的亂七八糟~什麼鬼東西都在上面~可是拍起來

就是這麼美丫!

會擺到3/31 

趕快來朝聖

豪厲害的巴黎鐵塔

↑這地球有兩顆,一顆在二二八紀念公園;一顆在拱都拉上船地方的附近

高雄熊也有三隻...

 

燈會分了美食區~手工藝品區~街頭藝人區~燈籠比賽區~宗教專區...歷史區...

今年擴大燈區,不只是在兩岸,附近都增添了互動式LED和裝置藝術

比較多的小巧思

↑這鯨魚肚子上有故事

從河東河西,七賢橋到二二八紀念公園,樹上地上,可以說處處有驚喜

而且還有互動部分

讓你可以摸 可以踩 可以玩

跳格子 跳上去會有燈

 

還有美食!

很特別的炸元宵

這顆是國賓飯店的小甜點,芝麻口味炸元宵~我愛芝麻~很酥很脆~咬一口芝麻在嘴裡炸開~

其實看到什麼都想吃,臭豆腐~蚵仔煎~杏仁茶~烤肉~花枝丸~章魚燒~奶茶~小米甜甜圈~竹筒飯~

(今年有很多攤的鴨肉油飯)

數來寶

有老鼠 有元寶 

樹上掛著湯圓還有鳥

滑鼠?

不知是不是因為武漢肺炎和某些事情的原因

沒餐車的地方(街頭藝人區)最後一天人比較少

某些人不管G做得再好 沒驗就是沒驗(台語)

冰雕+印地安舞蹈 好可惜我不會上傳影片 印地安大鵬在我前面飛說

又冷又嗨

這是聽說被人噓到爆的宗教專區

阿明明就五顏六色很美咩

只是很可惜沒有一個基督宗教來參與

好像被某些團體包辦了

但也很謝謝他們願意付出

 

這裡有一個高字

佛座(坐)高高

坐鎮高雄/武漢沒事

 

這是一定要的↓

比起以往每年的煙火,大家聚集在岸邊等煙火

今年改採水舞的方式

人比較流動,比較安靜,比較沒那麼震撼,

(我沒有看水舞耶~因為本人覺得碧潭依山傍水的水舞比較得天獨厚)

但是整體來說比較合我的口味

因為有很多好看的好吃的!

 

只有拍拍照的blog有什麼好寫有什麼好逛?

不出國了

繼續宣傳高雄

今年應該要多出門走走,比照北漂時期的模式,來寫大城小鎮的故事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3170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