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事成法 - 不是吸引力法則
2013/04/06 05:36:27瀏覽4411|回應0|推薦0

心想事成法的祕密 - 不是吸引力法則

心想事成法也許乍聽之下與吸引力法則很像  但二者形似意異  骨子裡的東西是完全不一樣的 等我講到後面你就能分辨出二者的差別了

過去多年  我一直在用吸引力法則 但總感覺那裡不太對 我跟著照做之後發現吸引力法則大小的事情有一些功效  但對大一點的項目 吸引力法則不是很有效 後來我自己做了很多的調整 終於發現有一些事是吸引力法則所沒提 或者書中一筆帶過 或者故意不提的 但在帶上我自己找出來的這個條件之後 吸引力法則變得非常有效 而且有效到恐怖的地歩

心想事成法不是成功學心理暗示  它真的能指導生活,也沒有Superstition色彩

我昨晚想了一遍我的這套方法與吸引力法則有啥不同 我以為是類似的東西 而我在其上做調整 但仔細比較了之後 我發現竟是兩套不同 甚至有點相反的方法

我從98年開始自己摸索出這套方法 就叫它“心想事成法”吧 那時候吸引力法則還沒上架上市 我看吸引力法則的書是最近三四年的事 你想想  吸引力法則的第一本書“祕密”上市是啥時的事?

我學了吸引力法則 有一點小用 譬如 你去COSTCO之前想著自己要有一個最靠近COSTCO大門口的停車位 你一直想一直想 看到時會不會在你想的那個地方真的出現一個PARKING SPACE在那裡等你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又譬如 有一位朋友喊著 "我要一臺自行車" 一直喊一直喊 一直想一直想著這件事 行住坐臥都跟這想法形影不離才行 根據吸引力法則 老天eventually會給你一臺自行車

但我的“心想事成法”完全不是這樣子 你不用”一直“想著一件事 你頂多花個幾分鐘把這件事想清楚了 然後就放下了 然後再做一件事 這件事就是我所謂的“調整” 然後
wonder就發生了 

我一直很苦惱要如何教各位這一套方法 因為內容還蠻多的 我自己摸索了這麼多年 這不是一兩個帖子可以講完的東西 讓我try my best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jingRose2011&aid=746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