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事成的祕密 - 拿掉不好的思想
2013/04/06 05:28:46瀏覽6040|回應0|推薦0

我將從今天開始教大夥兒如何心想事成 而且是只淮好事發生的心想事成

只有幾個歩驟

第一歩是 請你檢視你身邊所有的物品 把所有不好的 負面的東西 全給扔了 你有這些
不好的東西跟著你 你無法發財或發達 你潛意識裡會受到這些東西的影響

譬如有人在部落格使用一個"窮"的頭相 這一定要扔 換成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最好

請大家先做這一歩 不然我的祕密教給你  你也用不了

舉個例子  我在兩週前左右 有心裡想著讓一位網友做一件很"特別"的事 想著想著 有一天這位網友就做了 看到這位網友做的這件特別的事而我沒有給他特別的指示或暗示 那一天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有意思吧?  心想事成就是這樣子"恐怖"的一件事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小人 咋用這個來控制人? 但不是的 我要先告訴各位 心想事成是一件必須小心控制而且你很conscious才能做的事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一歩一歩帶著各位去做的原因 我之後會解釋 但大家要了解 "心想事成"可能是你想一件壞事 然後它真的發生了

這也是我之前要求各位  先把自己周圍不好的負面的所有東西全部清除乾淨的原因 因為這些會以不好的方式來影響到你

我必須請大家再看看你的周圍有沒有不好的東西  或者你是否有不好的思想及語言

舉個例子 有人喜歡說"我好窮"  You get what you ask for! 我保証你你一定會很窮的

有人覺得自己買不起房子 就算這是目前你生活上的現實 你也不可以去想  更不可以講出來 因為一講出來就會如你的願 你會真的很久很久都買不起房子

有網友用JOBLESS來形容自己 對不起 我必須要小小批評你一下 你一天到晚看著JOBLESS這個字 你會一直在JOB上掙紮

Get the idea?

這是個很重要的CONCEPT 你要先覺得自己有錢 然後你才看得到錢 然後錢才會向你湧過來

我現在看洛城滿地都是錢 你看到了嗎?

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才慢慢把這些不好的思想從我腦子裡拿掉  請大家先做這個練習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jingRose2011&aid=746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