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事成法 - 講個實例
2013/04/06 07:21:34瀏覽3123|回應0|推薦0

講一個最近的例子

昨天我去鍛鍊 看到舞蹈老師有一條綁在腰上的綴滿小鐵片的腰帶 這腰帶綁了之後跳舞會發出鈴聲 相當助興 我想向老師借來試試  但想老師自己在使用 所以我想算了 我就想了這麼一兩秒而已 沒想到 那一首舞跳完 老師竟自己把腰帶解下來 走向我 告訴我試試看綁著腰帶跳舞 哇 我太驚訝了 我就這麼想一下而已這個心想事成的過程就完成了 教室裡還有其他學生 她幹嘛就交腰帶給我試試呢? 而且她過去綁著腰帶跳舞時從沒拿下來過...

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過程 我看到了一個我想要的東西 雖只有一兩秒的時間 但我的RECEIVER "如來藏"得到這指令並去執行這個任務 由於我第一個祕密裡的工作作得好 也就是我平日就儘量鏟除腦子裡的垃圾了 所以如來藏得以快速執行工作 我的如來藏與舞蹈教師的如來藏以一種很複雜且非語言文字的方式交流 她的如來藏知道我這裡的心意後 開始執行這份工作 於是舞蹈老師在一種可能她也不清楚的狀況下 決定讓我使用她的腰帶 兩個如來藏的工作到此結束

這是一個牽渉到上萬個歩驟的複雜過程 我以短短一段文字解釋過去 讓各位有大概的了解 各位大概知道這個原理就好了

我再講另一個例子 前一陣子我有想去華人工商大展玩玩 就想了幾秒鐘 第二天我朋友主動告訴我她要給我免費的入場券 為啥嘞?  因為她有事去不了 不想這票浪費了 所以給我她千辛萬苦弄到的免費票 我當然趕快說謝謝啦

心想事成就是這麼棒 你想要的東西 別人誠心誠意雙手奉上 別忘了 你的"缸"要乾淨
否則心想事成不會這麼快發生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jingRose2011&aid=746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