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事成法 - 你要"順著它走"
2013/04/06 08:00:33瀏覽3365|回應0|推薦0

心想事成法有一點很重要是 你要"順著它走"  你的如來藏會幫你安排一條你想不到的路徑 你只要順著它幫你安排的路子走 不要太有意見 它就會讓你達到心想事成的目的 

舉個例子 今年大年初一一早我照鏱子時在想 新的一年是不是該弄個新的眉形來玩玩? 女人的眉毛很重要 弄得漂亮可以讓人眼睛一亮 但我在美國沒給人修過眉 也不知道要找誰修眉 所以想了幾秒就算了

初一下午原本要辦一件事 突然那件事取消了 於是我突然之間手上多了五個小時的空檔幹啥好? 決定去剪個頭髮 問我親戚東區推薦那一家沙龍? 她告訴我之後我馬上驅車去剪髮 找果找不到設計師 想想也對 大年初一的 那個中國人會等在那裡幫你剪髮?

長話短說 後來我親戚推薦我去另一家剪髮 是韓國人的小美容院 我想 好吧 就去試試
結果那韓國妹手藝真好 重點是 她在處理完我頭髮之後 竟拿出個小推子對著我比畫 "喝 要幹嘛?" 一番比手畫腳之後我才了解 她要幫我修眉毛

我在美國這麼多年上美容院的經驗是 從來沒有美容院主動幫我修眉毛的 而且還包括在剪髮之內 不另外收費 我把此事告訴我親戚 她也嘖嘖稱奇

結論是 這韓國妹子頭髮剪得好 眉毛也修得不錯 我以後要再找她

你看 我早上想修眉想了幾秒鐘 下午事情就出現變化 原來要做的事取消了 我的如來藏
馬上幫我找到可以修眉的地方 而且透過我的親戚讓我過去 我要做的 只是順著我親戚給的指示走 我自己不要太有意見

"順著它走"是心想事成法一個很不容易做到的部份  因為我們通常意見太多 不願意順著別人給的指示走 自己總想闖一些啥東西出來 搞得自己不斷在繞路 有時還繞不出來 這都是因為自己不願放棄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心想事成法若想要成功 你要放棄一些自我的堅持

我知道各位一定會說 如來藏是啥東東? 其實你不用管它是啥東東 它無形無色看不見摸不到 你只要了解 心想事成法是你自己給自己下了個訂單去做一件事 其他的全交給它去安排就行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jingRose2011&aid=74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