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事成法 - 自利只能建立在利他的基礎上
2013/04/18 05:48:42瀏覽2734|回應1|推薦0

心想事成法是你與你自己如來藏的溝通 所以你的重點應該永遠放在自己身上 記得第二個祕密說它是向內看的嗎? 覺得別人討厭的這種感覺與想法 你必須把它當成是會傷害你的垃圾 既是垃圾 那就要倒掉啊 倒垃圾是第一個祕密 當你看每一個人都只剩中性的感覺時 也就是不討厭也不喜歡時 你就成功把垃圾給倒掉了

我知道這很難 我自己都練了很多年 非常困難 但是為了我自己好 必須要練習 現在也偶爾會生氣 但與年輕的我相比 我已經只剩當年十分之一的脾氣

老實說  現在生活上很難有事情讓我生氣了 

但工作上遇到這種討厭的人是真實又難逃避的 你討厭這些人時 你的如來藏與這些討厭傢夥的如來藏是一直在打鬥的 你雖然看不見也聽不到如來藏的運作 但你們雙方的如來藏一直在幕後打鬥所以你很想遠離但又有各種原因而走不掉 你當然走不掉 因為你的如來藏不讓你走嘛

所以我用一個方法讓我自己好過一點 那就是利他 還是老話一句 利他 自利只能建立在利他的基礎上 你看這些人最缺啥你若有就給他 在不太委曲自己的狀況下滿足他們 你別光想著不抽這些人幾鞭誓不為人 要想一想如何能利他 開始做 而且持續做 一直做到一個地歩之後 你的如來藏與他們這些討厭傢夥的如來藏會開始In Sync 不打鬥了 而且握手做朋友 雙方的如來藏只要一in Sync就會變成好朋友 然後記得你要順著事情的發展走 真的很神奇 Miracle會發生 你不妨試試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jingRose2011&aid=7516588

 回應文章

小豬
2015/04/23 13:00
妳說的心想事成,也包括找到理想的對象嗎,心想事成也可以辦到嗎
(yulan4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