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薄熙來一二事之三
2013/04/18 07:53:20瀏覽1973|回應0|推薦0

繼續談薄領導吧

先上一張在GOOGLE截下來的圖  (見下方)  圖中是薄領導在1997年對不知對著什麼記者介紹大連市的照片 他的身後應該是大連市 你看他一副神采飛揚而且精神奕奕的樣子! 我很少看到領導在介紹自己的城市時會這麼興奮的 他是個例外

薄領導是個對外貌很重視的人 你看他打理得仔細的西裝頭與合宜的西裝就知了 當年他在招商團也是這種打扮 我估計他應該至少有1米85 身材修長挺拔 是個典型北方漢子的強硬身材 因為他身材好 所以穿起西裝來很好看 他的腿也長 所以能撐得起西裝這種對身材很descriminate的服裝

一般中國男人因為身材不夠好而無法穿出西裝很"挺拔"的感覺 薄領導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你看照片中 他以強勁的手勢 笑嘻嘻的介紹大連市給在場的記者  老實說 這是個非常有魅力的男人  而女人幾乎毫無例外地  都喜歡有魅力而且成功的男人

下面這張圖裡的薄領導與我印象裡的薄領導非常接近  但我看到的是更瘦更年輕更Charming的薄領導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jingRose2011&aid=751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