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事成法 - 讀者來信
2013/04/18 05:44:16瀏覽2633|回應0|推薦0

讀者來信詢問:  我查個問題:有這樣一些人,從來不知道給予,只知道索取,而且貪得無厭,自私自利,可是這些人有過的非常只好,為高權重,也可以是心想事成的典範,你說這裏的原理是什麼  我如果和這些人共事,從來都是八字不合,最好離的越遠越好,感覺自己的血/氣,會 被這些人吸掉,弄的很desperate,你給說說?在工作上你不得不和這些人合作怎麼辦?

他們這些人心想事成的理論依據又在哪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好的問題 其實我自己都為這些問題糾結了很久 後來我發現世上有兩種人

一種人是使用了美國一個很棒的東西 叫信用卡 一些老美老墨其實窮得不得了 每天必須刷卡過日 狀況這麼糟了但還開好車 所以讓人覺得他過得很好  那是個假象

還有一種人是家底本來就厚  隨便花幾輩子都花不完 所以即使他的人品再壞 財產仍多到讓人眼紅 呼風喚雨到心想事成 無事不成

我用"錢"來比喻 你講的那種人可能是這兩種之一 或許還有第三種 但無論是那一種 他們所消耗的是他們自己帶來這世上的實實在在的"家底" 你可以把這個家底看成是一種特別存款 有出有入 就像是銀行存款一樣 只是你存的不是金錢

每一個人生來的"家底"原本就不同 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我們每個人生來帶多少財富來世上都是早註定好的 一個人出生後若想增加財富 要廣做善事 我知道這聽起來像說教 我年輕的時候也不信 但現在自己去實踐時 才發現老祖宗講的有道理 廣做善事可以快速增加一個人的家底  而且這個家底是任何人所搶不走的

我前面修眉毛的例子是個心想事成的例子 我沒有做什麼利他的事 為什麼仍可以心想事成? 因為我天天在做利他的事 也就是一般說的"善事" 我天天做做了很多年 所以我的"
家底"有一些 對於一般小事 我要用時自然就有 不用再特別去做什麼利他的事

這些自私自利的人在出生時就帶來不少家底 這是我們所看不出來的 我們只看得到一個Jerk拿了不少好處讓人氣憤 再譬如 你說在美國這些小留咋能出手如此大方 一個月買上萬元的衣服穿一次就扔了? 人家家底厚我們看不到 這是我對這種人的解釋

但是一個人家底再厚也都有用完的時候 就像一個人不斷從銀行提款總有把錢提光的時候一樣  等到這些人把自己的家底用完時 他可能就失勢了 這個人就無法心想事成了 而且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失去一切 薄熙來領導不就如此? 在薄領導下來之前 他不是呼風又喚雨無所不能? 我估計現在在那一本看不見的帳本上所記錄的他的家底已接近於零 所以他在很短時間內就只能看著自己的王國整個崩垮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jingRose2011&aid=751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