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事成法 - "如來藏" 是主角
2013/04/06 06:25:03瀏覽3833|回應0|推薦0

接上面講  怎麼說你是在向你自己要糖果呢? 這裡要介紹一個很重要的"receiver" 這個receiver你有一個 我有一個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 而且每一個人只有一個 你搶不走我的receiver我也搶不走你的receiver 這個receiver無形無色在你身體裡與你時刻不離 它像你的影子一樣緊緊地24/7跟著你過日子 它有個翻譯過來很fancy的中文名字 叫做"如來藏"

啥? "如來藏"? 它是個啥東東? 簡單說 它就是一個活人與死人之間的差別 你想想 一個人前一秒還活著  下一秒就死了 這前一秒後一秒之間產生差別的那個東西 就叫做如來藏 有人把它叫靈魂 有人把它叫意識 有人把它叫做"道"  我喜歡fancy的名字 這裡就把它叫做如來藏 而如來藏是佛教使用的名詞

這個如來藏因為你看不見也摸不到 但它又與你共存 你可以把它看成你的孿生兄弟或姐妹 你所想的所有東西它都會忠實紀錄下來 而且最棒的是  它會幫你去執行這些你所想的任務  所以你只要"心想"  它會幫你"事成" 這就是為什麼心想事成法是"向內走"的方法

所以你看 這根本不牽渉到啥宇宙 啥能量 啥信號不夠強 或者啥老天放假 沒時間聽你的christmas wish等問題 不用那麼麻煩 也不應該那麼麻煩 你的"心想"自然就會"事成"  因為你的孿生兄弟姐妹如來藏會幫你execute你的所有wish

這個receiver在你心想事成的過程中擔任啥角色?

這裡我拿做酒為例

你做過酒嗎? 你先要找一個大缸  放水  放材料 想做水果酒就放水果  想做米酒就放米 然後還要放酒餅當trigger  再放糖等等  然後你開始算時間 慢慢等 時間到了 酒就做成了

做酒有這麽容易就好了 很多做酒的做到最後做成醋的  為啥?

做任何發酵食品都有一個相同點 那就是過程中不能受到任何的汙染  只要有汙染  你整缸的酒會變成醋

以心想事成來說 那個receiver就是釀酒的缸子  你的wish就是放入缸中的各種材料 在釀酒的過程中 你要嚴防材料受到汙染 所以你用減法減去不好的意念 等時間到了 你的酒釀成了 你心想的也就事成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jingRose2011&aid=7469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