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禮法虛空天珠陣
2009/02/08 20:19:13瀏覽1364|回應2|推薦18

引用文章20090207開法虛空天珠陣清淨同修道友

師父晚間1040發簡訊,開「法虛空天珠陣」,請同修道友及眷屬,可頂禮同步清淨。11點多看到手機訊息,便開始頂禮。

這幾天因為跑醫院,所以負能量多,除了睡眠不足之外,睡覺時感覺寒氣很重。在頂禮的當下,負能量爆衝出來,眼淚鼻水直流,還猛咳個不停。等氣稍微平順了,身體的寒氣一直流洩出,有些從關節,有些從指尖處。

法虛空天珠陣轉成為上下立體,像是動態的螺旋體。接著開始修補色身,身體開始轉暖。想到最近掛念的一顆天珠出現裂痕,微泛血紅,顯示它為我承擔許多。便藉開陣之利,併同其他念珠、手珠等進行修補。我充滿愧疚,深深對不起自己的護法,因為我不夠精進,沒有辦法善盡保護之責,又枉費他們的犧牲,每每讓他們成為肉扁被K,是我太不慈悲。在難過懺悔時,這時「它們」變成「他們」,法眷屬合掌頂禮承接師父開陣的加持。在修復的過程中,每一條念珠、手珠,都活了起來,我第一次感受到他們是活生生的護法,他們在修復之後,向我回禮。

我嘗試進入陣中,但盡是空間迷濛的結界。後來又回到頂禮靜坐,出現無我人眾生壽者相的想法,於是瞬間開啟細微狹小的空間,讓一束光線照進地獄,一些淪落在地獄的同修道友迅速渡化,那幽冥傳來的哭叫,充滿懺悔之心。

突然,又開啟數個空間結界,是我的過去,那裡有我累世的冤親債主,他們瞬間被渡化,突然好震驚、好震驚,因為那原本是我該承擔的業力,卻因為師父的慈悲開陣,讓我可以免除許多苦。我感動萬分,哭到不行,向師父拜上。我對師父懷抱著感恩之心,在合掌後出現一尊大佛向我回禮。

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師父開陣,不是只有清淨色身,只要能夠離相,便能清除宿世業障,可以穿越時空,彌補過去種種的不圓滿。所以契入也分次第,體會到越深,修補的層次也越高,端看頂禮者當下的心。

從無我人眾生壽者相中,再轉為泯滅時空。我的體會是,時間與空間也可分為體用:泯滅時空是體,我人眾生壽者相所構成的時間、空間相就是用。泯滅時空,並不是死寂,而是能量流,是「一」而蘊生萬物。

後來看到了頭帶纓珞寶石的大佛頭,自己坐在蓮花上繞著陣圖。凌晨一點多,我不知道師父是否撤陣,但是想想沒有影響,因為既然離相了,那麼只要我保持著當下頂禮的心,陣便可以持續加持。

清晨兩點多,身體的深層負能量排出,左頭及手、腹都出現細麻刺痛,我放更鬆,並想著師父。這時感覺左邊頭上的妖怪眾生跳出來了,應該是色身細密化之後,被逼現形而渡化。其他地方也有類似現象。所謂的放更鬆,就是不拘任何形式,也不以意念去驅趕睡意或刻意維持專注,放下就是放下,不做任何想。在兩點半的時候我起身收功。

今晚師父開陣,我竟有偌大福報,收穫甚多。又思及若不是當初我在體會圖騰的時候,不斷的練習如何契入,如何放鬆,今日也無法深入。

觀看達輪多的圖騰,是從虛空中而生妙有;而要契入師父所開的法虛空天珠陣,也是一樣。因為我不知道它實體是長什麼樣子,又不像是師父常常啟動的十方三才體用陣,可以想像天珠擺放的樣子。法虛空圖有許多的線條交會點,到底師父會怎麼安置這些天珠,根本無從想像起。但是只要淨信合掌頂禮,就可以和它連線,真的很神奇。我也習慣這種天馬行空的頂禮,訣竅就是「淨信」二字。相信師父,就是最好的連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LE&aid=2628915
 引用者清單(1)  
2009/02/09 01:41 【道玄之門】 共修共振

 回應文章

四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陣共修
2009/02/11 16:48

已許久未開陣,趁著台灣同修來訪,言談中想起過往的共修,必定會開陣,清淨大家的冤親債主及法界眾生,故以19顆天珠,安於法虛空陣上,再以七階功德之加持力來一一開陣。

願以此功德迴向同修道友家屬。

並以簡訊一一通知同修,因時間已很晚,有些同修未及時收到簡訊,但也無妨,可向虛空頂禮,加持依舊。


四寶貫三教^*^無欲保平安
小火子(BIBLE) 於 2009-02-12 08:41 回覆:
謝謝師父,真的是好久沒開陣,也真慶幸那天晚上我在看布袋戲,所以比較晚睡,有聽到傳來簡訊,賺到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讚哦 !!
2009/02/09 21:25
感恩 ~~
小火子(BIBLE) 於 2009-02-10 09:24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