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卡通-科學小飛俠(有卡通歌)~
2007/04/05 02:24:06瀏覽11596|回應3|推薦41

寫於 2007 年 4 月 4 日    星期三

五六年級的朋友,應該還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科學小飛俠吧?這部卡通通常比較愛看的是男生,可是我這未成年美少女當初也挺愛看的,我常自嘲可能是我不男不女,沒有女人味之故,所以也跟著男生一起看。

科學小飛俠的五名成員:一號老鷹鐵雄(隊長,人模人樣),二號兀鷹大明(副隊長,比較有殺氣),三號天鵝珍珍(唯一的女生,卡通中好像把她和鐵雄配一對),四號飛燕阿丁(小男孩),五號貓頭鷹阿龍(胖胖的,顧守鳳凰號)。

科學小飛俠除了這五名成員外,還有他們的大家長南宮博士,另外就是討人厭的惡魔黨大頭目--雙面人,雙面人當初的卡通模樣,大家還記得嗎?他其實就是陰陽人,卡通中把他的臉一分為二,一邊是男的,另一邊是白粉撲面的女性陰柔面,他大概是卡通中最早出現的陰陽同體的人物了!

(傳說中的鳳凰號~)

記得卡通最後完結篇是二號大明死了,可是怎麼死的,我卻不記得,而且好像他還曾背叛、脫離過團員,至於是啥原因,偶這未成年的小朋友忘性比較強,偶還是給它不記得了!不知有沒有人還記得的?有人記得的話,您來通知分享一下如何?謝謝,感恩啦~~

好啦,現在大家一起來聽歌,一面點閱一下下列網址,
這些網址裡都有相關資料,大家一起把回憶找出來,一起回味回味吧!

科學小飛俠:http://anan.haec.net/1230/b061.htm

Kena的“科學小飛俠”海底秘密基地(這裡的資料多半比較新鮮少見,因有取日本那邊的授權):http://fly.to/gatchaman

影音片段欣賞(哲生童年回憶之科學小飛俠):
http://www.e-jason.net/gatchaman/video.html

哲生童年回憶之科學小飛俠的相關介紹(這裡的資料比較豐富):
http://www.jasonforce.com/mybook/


科學小飛俠 作曲:小林亞星  填詞:林家慶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在那天空邊緣盡情的飛翔
看看他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

為了正義 他要消滅敵人 為了公理 他要奮鬥到底

飛呀 飛呀飛呀 小飛俠
衝呀 衝呀衝呀 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多麼勇敢呀 小飛俠

歌詞來源:http://mymedia.yam.com/m/842676

圖片來自哲生的童年回憶:http://www.jasonforce.com/mybook/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872053
 引用者清單(1)  
2007/04/08 19:23 【梳子 的網誌】 少女的為難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野口女
2007/04/18 16:14

怎麼不見?自己不小心刪了,還是在傳送留言時,被udn吃掉了?

我這裡今天也怪怪的,我的文章回應數,不增反減,真的被udn吃了!明明剛剛看到有增加新的回應,結果卻比昨天少了數十個!

太誇張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條事
2007/04/18 15:52
我的留言記錄真的不見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野口女
2007/04/07 23:36
我是比較喜歡舊的,新的好像愈來愈沒以前的好看,所以我對後來的劇情比較模糊。基本上逞英雄,不是大明就只能是鐵雄了,不然其他人去當英雄,恐怕沒人愛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