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鏡頭的狗/狗狗語言
2012/06/06 00:10:44瀏覽818|回應3|推薦53

  

上面這張圖有迷有粉好笑啊?這隻狗也太搶鏡頭了,尤其這表情超貝戈戈的,後面那隻猫外表看來很淡定,其實心裡.....一定很想把那隻狗一掌巴下企的吧?哈~

這隻狗不曉得是不是邊境牧羊犬?煩請各位若是知道這狗的品種,請告訴我,我超想知道這隻欠揍的狗是啥麼品種,我實在太好奇了!謝謝大家。

以上圖示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Pet.tw(寵物資訊粉絲團 Pet info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狗狗的肢體語言圖片。

家裡有狗狗的朋友,泥家狗狗的表情或肢體語言,泥是否明白呢?牠的心意,泥都能理解嗎?愛狗的朋友,相信泥一定很想了解牠的心情語言,以下圖示取材於網路,供泥參考或印証一下是否準確。

以下圖示 取材自 網路:http://www.life.com.tw/index.php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6070729

 回應文章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ogs
2012/06/19 23:09
表情真是豐富~~超Q的哩感動(嘩)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6-20 02:12 回覆:
是啊,被這狗笑個半死,太好笑的臉!笑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像邊境呀~
2012/06/14 22:53

應該是邊境牧羊犬吧?!

真會搶鏡頭咧!!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6-16 02:35 回覆:
偶也認為是邊境牧羊犬,但搶鏡頭搶得太誇張,表情超好笑的......那鍋表情讓偶有點不敢斷定是邊境啦!(邊境給偶的印象都快被這張搞笑照給毀了,哈~)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咬下去
2012/06/10 15:47

狗狗生氣了又怎樣  有種  就咬下去呀

每次看到叫不停的狗   就看不起這種狗   ㄎ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6-12 01:07 回覆:

泥是要這生氣的狗或叫不停的狗狗來咬泥嗎?企~到時泥就跑給他追了,還ㄎㄎ勒!三太子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