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節計程車15日起加二成
2007/02/13 17:14:52瀏覽607|回應2|推薦18

這是剛剛看到的網路新聞,先貼出來和大家分享注意一下,
以免近日坐計程車的朋友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春節計程車15日起加二成
 
【聯合晚報/記者劉開元/台北報導】 2007.02.13 03:12 pm
 
 
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了,台北地區的計程車將從15日起加成;17日起加強拖吊違規車輛;陽明山花季則從20日開始。

計程車春節加成收費時段是從15日凌晨零時至22日24時止,這段期間不論日夜,搭乘計程車一律照表加兩成收費,夜間11時至翌日凌晨6時,每旅次再加收20元,加收20元的算法是以上車時間為準。

台北捷運各線在17日至25日的春節期間,一律依假日運轉模式營運,也就是發車班次較少,班距比較長一點,乘客要多花一點時間等車。

台北市公有收費停車場部分,由17日至25日止,所有24小時收費的「路外停車場」及委託民間收費的78處平面停車場,一律照常收費。大部分「路邊停車場」不收費,但環南市場地下、萬板橋下、華中堤外、西藏路與環河南路的路邊停車場,17日照常收費,但18至22日停止收費,23日起恢復收費。而木柵動物園周邊停車場,除17日除夕當天停止收費一天外,其餘時段照常收費。

陽明山花季從大年初三 (20日)開始至3月25日結束,因應遊客上山賞花,遊園、花季公車、照常行駛。仰德大道17日至19日上午8時至下午3時,禁止小客車上山,但20日花季開始後,交通管制提前至上午6時至下午4時,都禁止小客車上山。

花季期間,陽明山花鐘停車場不開放停車,第二停車場只供大客車停放及公車調度使用,陽明山立體停車場供小型車及機車停放使用。

至於違規拖吊方面,17日至25日止,警方表示對於併排、公車站牌、路口十公尺、消防栓、人行道、消防通道等重大違規仍將依法取締拖吊,尤其是寺廟、風景區、遊憩場所、百貨商圈等周邊道路,將加強取締拖吊。

【2007/02/13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744493

 回應文章

炫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15 22:19

好貴 XD

還是待在家裡最好:)


Qq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節計程車15日起加二成
2007/02/13 17:37

到處都人幾人啦

這隻狗狗好口愛ㄝ~ 偶喜歡

嘻嘻 第一名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