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柔美 & 小強的世紀夢想
2008/09/17 01:09:01瀏覽1812|回應10|推薦68

參閱文章:殺太大了吧?不過是.....而已! 

曾柔美是我的名字,我是個長年不快樂、充滿恨的女子,年紀約......你們猜吧!我不想說,反正年齡也不重要,你們只要記住:我不只是不快樂,更痛苦苟活了幾十年的光陰,想死死不了,活著又沒辦法快樂又幸福的生活.......。

為什麼我過這樣的生活還能過這麼多年?
因為......我體內有一股深刻的恨意,使得我不得不『堅強』對抗著某個惡勢力,這個惡勢力全來自『牠』.....一堆數不清讓人恨之痛絕、令人髮指的暴行。

『牠』......究竟有什麼暴行,讓我痛恨這麼多年還擺脫不了『牠』!?
難道我一點都拿不出辦法對付『牠』嗎?!
還是我根本就自虐、欠揍,甘願活在『牠』的陰影下?

你們錯了,其實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辦法對付『牠』!

  

跟『牠』同在一屋簷下也不是我願意的,可是也唯有同住才有機會消滅『牠』、殺了『牠』、讓『牠』不只死一次......甚至要將『牠』賜死之前,還要將『牠』好好蹂躪一番(兩番、三番)、千番也不厭倦.......

總之,把『牠』碎屍萬段、五馬分屍、下油鍋、死無全屍.......這是一定要的,
會這麼殘忍對付牠,只是因為我太討厭『牠』、太恨『牠』了!

  

各位要是豬道了『牠』的暴行內容,也一定會同意我以極刑對付『牠』的,現在就讓我來泣訴牠有多可惡、殘暴的行徑,你們看了之後就會明白......我積壓了這麼多年的恨意不素迷有道理的。

暴行一、長相太醜。
如果其貌不揚、不討喜也就算了,問題是『牠』長得一副欠揍又髒兮兮、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也沒臉蛋的死樣子,讓人第一眼(包括最後一眼)就覺得不舒服。長成這德行還敢在世界各地出現,真是沒品、沒各調、沒氣質......。

(曾柔美OS:蛤,罵我是外貌協會會員?對,我承認、我就是!對了,順帶一提,我來拉票一下,本人近日正在爭取會長一職,所以,你們誰有投票權的,快投我一票,我真的很外貌協會喲!....我意思是我人如其名,個性柔軟、人又長得花容月貌,閉月羞花........)

暴行二、出其不意的出現,讓人驚嚇到魂飛魄散!
這暴行就更可惡、更恐怖了!『牠』也不想想自己長得多令人討厭,居然還敢不分早晚、任何時段、地點,隨時想出現時就出現,出現的方式永遠神出鬼没、來無影去無踪,甚至有些還練就了飛天遁地的特異功能,讓我(們)嚇得花容失色、驚嚇連連!!

暴行三、突然出現,還讓我們都抓不到,這更可惡加三級、殺千刀的!
『牠』出來嚇我們就不對了,竟然還敢讓我們抓不到、不能把『牠』K到『肝腦塗地』,你說,是不是真的該死、下十八層地嶽永不得翻身(當然不能投胎)?

暴行四、暴行五.......族繁不及備載!更多暴行我就不多說了,省得你們看了也噁心連連,萬一害你們也要去收驚(更倒楣的,萬一連魂都收不回來的話),那豈不太對不起你們?

(曾柔美OS:所以我真的內心柔軟,一點都不殘暴,真的裡外一致,跟我的名字一個樣──又柔又美!在此,特別不厭其煩的再強調一遍:我真的長得很美、很美喲!........)

說了半天、罵了這麼久,你們一定很想問『牠』是誰吧?!

想知道這罪大惡極的『牠』是誰嗎?

我可以告訴你們『牠』是誰,只是你們問錯問題了......
你們應該問『牠』是什麼鬼東西、啥麼玩意兒.......

好啦好啦,我就要說了,別急嘛你們!
『牠』哦?!哼,『牠』.....討厭死了,現在由我口裡說出來,我都嫌『牠』噁心勒!厚啦,『牠』、『牠』.....

『牠』就是你們家裡都有的死小強、膨度短命的『咬抓(台語發音)』啦!

(曾柔美OS:我想,拖鞋也一定跟『牠』有深仇大恨,否則大家也都不會拿拖鞋死命的K下去,如了拖鞋雪恥報仇的恨。)

怎樣?『牠』夠惹人嫌、又沒品沒格沒調、欠人家拖鞋債的死東西吧?
說到『牠』,我相信不會有喜歡『牠』又說『牠』可愛的,我也更相信沒有人看到『牠』不會想打死『牠』,給『牠』死得很難看......

(曾柔美OS:除了那個什麼『某某人』例外.....真噁心,她居然曾經公開稱讚這種欠的低等小蟲子口愛過!真是口是心非的人,說人家口愛,那幹嘛還曾經徒手把人家巴死,事後還幫人家撿骨收屍呢!搞不好在人家收屍時,還唸大悲咒幫忙渡勒!拜託,有本事就徒手殺個腦漿四溢,還口愛個頭?哼!)

所以啊,我曾柔美一生最大的夢想是能練好一身好本領,好消滅死小強,為全人類謀福利!

這就是我的夢想!

批ㄟ細:小強的有話要說 & 夢想

大家好,我是小強。

有少數人嫌我長得難看(好了,是多數人),但是長相是天註定,我也不願意長成這樣啊!再怎樣我也是跟你們一樣是『人(咬抓)生父母養』,誰無父母?你們人類就不得了哦?!

要豬道,我們小強為什麼被叫小強,那是因為我們比你們人類早出世,在地球上的時間不豬道比你們人類長過幾百億倍,你們還想對我們趕盡殺絕?真是目無尊長、沒大沒小!.......

你們那個同伴,叫什麼曾柔美的那鍋,想當『剋蟑』嗎?門兒都迷有!我誰啊?!我小強耶!打死了我又如何?我還有無數個同伴,這才不怕你來殺呢!而且明明是你怕我,我又不怕你,想對付我?你還早勒,沒被我嚇死就不錯了說!

我是一隻有強韌生命力的小強,你們不也說過一句話:『打不死的小強』?
所以嘍,我們小強是全世界最厲害的生物......

順便我要跟曾柔美說一聲,既然你都敢公然聲明,說你想對付我們小強,我也只好站出來承認.....我....其實我就是前天在你家出現的那隻會飛的小強!

光是我這隻頭好壯壯的小強,妳都抓不到了.....還想對付其他小強、為你們人類禖福利?妳別了吧妳!光會撂一堆『落落長』的狠話,沒有用的啦!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要你們全人類都要誠心誠意、發自內心的佩服我們,稱呼我們是『永遠打不死的勇者-小強』!

第一張 小強牌香水(蟑螂):http://www.stardaily.com.cn/view.asp?id=209998

最末張 蟑螂超人:http://wsjeng.my-place.us/special/actionfigures/ieplate.html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2138643

 回應文章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什~麼~都~不~怕~...
2009/02/24 07:30

就是怕小強,老鼠(我管你是黑鼠還是白鼠...都是老鼠),

毛毛蟲等等...我怕的動物超多.


紫楓(紅拂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雄救美的事蹟
2008/09/26 21:34

我也怕死他了

小姐時只有兩招

一尖叫二大跳

為人母後因母愛的激發

膽子稍大些

就是拿起拖鞋遠遠拋過去

把他嚇到我的視線之外

如果不幸他飛起時

我只有抱起小孩逃出門外

至於老公婚前婚後最英勇的行為

就是幫我打小強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9-27 00:53 回覆:
打小強,你老公還不出手為妻(子女)效勞,那換偶去打你老公嘍!嘿嘿嘿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怕
2008/09/26 03:09
我最怕這種「會飛但沒有羽毛」的東東………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9-27 00:52 回覆:
這種小強我反而不怕,我是怕很多隻腳的軟骨東東,比如:蜈蚣!

沙丘文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讀後感...
2008/09/19 15:38

不錯的生活層面頗析/讀感非常好。

              -沙丘-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9-25 15:17 回覆:
謝謝~~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9/18 00:14
最後一張~~很爆笑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9-18 00:55 回覆:
好像小強超人很惹人愛吼!詫異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小強吧
2008/09/17 20:24
是小強讓妳活的這麼有力氣喔。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9-18 00:56 回覆:
因為打不死小強,才讓人愈挫愈勇嘛....奸笑.....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強不強
2008/09/17 14:14
打死牠那麼容易 還記那麼久的恨  除非 真的  連牠都打不死  還想對付其他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9-18 00:54 回覆:
因為殺不完嘛,現在殺屬了牠,難保過兩天不會又有新蟑駐入,所以才記恨這麼久咩!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開始就曝光ㄌ
2008/09/17 12:42

一開始就貼ㄌ張噴香水照不就已經曝光ㄌ...還問它是誰咧!!!

我比較討厭螞蟻啦! 因為他們數量比較多~小強..我比較不怕!

 因為我也算是小強一隻嘛!不能討厭同類ㄉ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9-18 00:37 回覆:

對吼,忘了啦,都是被你欺負到變笨了!痛哭

後來我把圖往下移了!

你比小強還打不死,所以你不是小強,你是大強!!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9-18 00:51 回覆:
忘了說,打螞蟻沒成就感,扁那種會飛的小強才爽勒!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張是最好笑
2008/09/17 11:48
還來個小強無敵鐵超人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9-18 00:35 回覆:
小強超人不錯吧?那個作者有畫畫天份,畫得真好!崇拜

弄潮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挺你
2008/09/17 07:39

曾柔美,我挺你

小強,等著看吧!別囂張


唯有賭上一口氣,才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9-18 00:32 回覆:
你大概也是怕蟑一族吧?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