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說:我需要這樣一個男人
2007/06/20 02:54:45瀏覽803|回應5|推薦45

看完本篇網路文章,通常這種男人要全部條件集於一身.....幾乎微乎其微!文章這女生太夢幻、不切實際了,如果真有這樣男人,恐怕早就被搶光了(何況我不認為有這種男人~~)

        BY       老哈主人 

一張網路流傳的轉貼信(轉載) 

作者:?(不知道作者是誰的意思~~)

她說:我需要這樣一個男人

* 有點害羞,但曾在分別的街頭,大聲說我愛你。
* 同我去廟裡求籤,輕輕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 言而有信。
* 從來不遲到--我遲到他不生氣。
* 擁抱很久、很緊--每次我起身時幾乎是需要慢慢推開他。

* 睡得比我遲一點,醒來早一點。
* 朦朧醒來輕呼我的名字--沒有呼錯。
* 記得我的日期、鞋號、密碼、最怕的事。
* 我很怕蟲子,見到蟲子大聲尖叫他不會笑我。
* 雨後的早晨我去花園,用小樹枝爬到路上來的蚯蚓送還草地--他在一邊幫我。

* 笑起來很像個壞蛋──其實不是。
* 不舒服時,請假帶我去看醫生,回來路上買冰淇淋做獎勵。
* 開車絕不喝酒,讓我繫上安全帶。
* 幫我做家務,每天。邊做邊聊天。
* 常常幫助別人,不為什麼。

* 答應我:永遠不。然後永遠不。
* 一邊吹口哨一邊修馬桶。
* 說:希望你是我的女兒。
* 白煮蛋的黃可以給他吃。
* 雨天散步,背我過積水,說:你還可以再胖一些啊。

* 吵嘴時不會一走了之。
* 錯了會認錯。
* 閱讀女士脫毛器的說明書然後教我。
* 我說笑話他笑。
* 逛街時我看中同一款式三種顏色的裙子,他說:都試一遍好了。

* 試鞋時,他把我的卡通襪疊疊塞進上衣口袋。
* 常常說,有我呢。
* 事情過了才告訴我,輕描淡寫。
* 指甲整齊乾淨,喜歡我替他剪指甲。
* 我做的菜他每樣都愛吃,要求明天再做。

* 小孩子都喜歡他,常常在樓下玩一褲子泥回來。
* 輕輕擰開我擰不開的汽水瓶。
* 忙時給我訂機票,讓我帶父母一起出去玩。
* 告訴我──24 小時隨時打電話。
* 告訴我──不要省錢。

* 去義務獻血,回來笑嘻嘻掏出一塊『福利餅乾』給我嘗。
* 偷偷買一件兩人合穿的雨衣放在車上。
* 我喜歡赤腳,他在副駕駛位腳下鋪一小塊羊絨毯。
* 留言時畫一個小老虎頭當簽名。
* 偶爾叫我媽媽。

* 說謊時結巴。
* 與人爭論聽上去像是解釋。
* 教我滑旱冰,扶著我跑了快一千公里。
* 從不上網聊天。
* 他的秘書說幫他縫上脫落的紐扣,他說謝謝,不用。

* 送我的花是盆花,替我澆水。
* 和我下棋,允許我悔棋。
* 他其實很早就對他的父母說起我?
* 喜歡運動,帶我去招待女賓俱樂部。
* 穿十年前的牛仔褲仍然合身。

* 他養了一條大狗,他的狗喜歡我。
* 吵嘴時我要他還我送給他的維尼熊,他堅決不還。
* 我不辨方向,他體內有指南針,說--跟牢我。
* 吃我吃剩的東西。
* 我失眠時他陪我聊天。

* 用雙肘和膝部支撐體重?
* 她以前的女友有困難會來找他。沒有困難則不會。
* 手上有一道傷──和幾個小流氓打架時捏住對方的刀,
 我警告他下次不要這樣了,他點頭一笑不答。
* 我洗澡時他拿了本雜誌近來坐在馬桶上看。

* 比我高,我取不到的東西讓他取。
* 重大的事情和我商量,比如明年的投資計劃、週末野餐帶不帶燒烤架,
 晚飯吃大白菜還是小白菜。
* 站在商店的洗手間外面等我。
* 我感冒了,他還是會用我的杯。
* 吵架之後,如果對方打你手機,一定要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1037239

 回應文章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21 06:17
這種男人..........全世界大概連半個都沒有吧?那位作者要不要考慮機器人?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7-06-21 17:13 回覆:

半個可能有,可是偶想偶能確定連一個都迷有~奸笑

要叫作者換機器人哦,我想這作者要嘛完全沒談過戀愛,對愛情太過憧景(幻想),要不就是有過轟轟烈烈的愛情,受傷慘重,所以才特別寫下自己心目中的男人形象,看看日後會不會讓自己也夢到,或從天上掉一個下來給她.....

這種肖想做白日夢的女生,機器人她不會愛的啦~奸笑


LING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作夢
2007/06/21 05:58
基本上可能連作夢 我都夢不到這樣的男人啦
以禮相待 , 直言無諱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7-06-21 17:08 回覆:
那表示我們夠清醒,知道這種男人不存在啦~奸笑

竹林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衣架
2007/06/20 23:08

很多男人笑起來像壞蛋,但他們其實真的就是壞蛋。

維尼熊堅決不還的原因是它已被送給另一個女友,該女友又把它轉送給她另一個男友。

女人常把男人當成活動衣架,逛街血拼試穿時好幫她們拿衣服提鞋子和購物袋。

唉,女人!好不容易嫁對了丈夫,偏偏還是要稱呼老公為野人、木頭甚至豬八戒。

就是不肯叫一聲“my sweet heart”。

苦命的男人常要在女洗手間外面罰站,連晚上說夢話也不能說錯。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7-06-27 00:48 回覆:

奇怪,記得你和下面的回應(共三個),我都回應了啊,怎麼現在突然發現不見了?有鬼!

總之,只好再回覆一次了!

你的留言其中有句好像說的就是偶的寫照~尷尬

有點挫的未央歌 留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能啦!
2007/06/20 12:36

艾瑪一定說:連他們家馬小豬都做不到ㄌ,這...人不是死ㄌ就是還沒投胎啦!

不過~我想應該連耶穌或神都做不到吧!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7-06-27 00:46 回覆:

奇怪,記得你和上下樓的回應(共三個),我都回應了啊,怎麼現在突然發現不見了?有鬼!

總之,只好再回覆一次了!

我要說的跟你想的第一句一樣,

最後一句我要更正的是:真正要真有誰做到的話,也許就是神嘍!害羞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猜
2007/06/20 11:43
艾瑪一定會說~~歹勢!我家那隻豬八戒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7-06-27 00:44 回覆:

奇怪,記得你和上面的兩個回應,我都回應了啊,怎麼現在突然發現不見了?有鬼!

總之,只好再回覆一次了!

偶家那隻迷有全部做到啦,真做到那就不是人,是神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