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孤九劍與冲靈劍法
2008/05/05 11:50:44瀏覽34896|回應5|推薦65

獨孤九劍、辟邪劍法與冲靈劍法

據史家金庸所載,恆山派掌門令狐沖大俠一生嫻熟於兩種劍法。

第一種,當然是威震群小、揚名於後世的獨孤九劍。

心地光風霽月、淡薄名利的令狐沖,得風清揚大師賞識傳劍,遂以此心地與劍術弭平了正邪之爭(讀完笑傲全書方知;其實「正」教比魔教還邪、「文成武德,澤被蒼生」的魔教的馬屁神功也不在馬門正教之下)、力挽當代武林於生靈荼炭的浩劫,更重要的是:讓男性同胞割LP割GG練功的不良風氣,就此打住;江湖中人自此腦筋開竅:人家令狐沖沒引刀自宮,就打敗了自宮練功頗有成效的東方不敗、與偽君子岳不群、以及自宮了還被拐騙去練到假寶典的真小人左冷禪與馬團隊了;就此娶了如花似玉的神仙美眷任盈盈回家生兒子,就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去了,那幹嘛還要練這種二流武功?

於是乎,葵花寶典千年來乏人問津,遂隱沒於江湖,宇宙繼起之生命與女性同胞的幸福也才得以延續至今。

獨孤九劍厲害在哪?
據金庸所述,獨孤求敗強調了劍術的精要在於「重劍無鋒、大巧不工」、「神而明之,存乎一心。」、「不滯於物,草木竹石均可為劍。自此精修,漸進於無劍勝有劍之境。」,以無招勝有形之招式,以招招實招、殺招,料敵機先、攻敵之不可不防。

令狐沖與小師妹岳靈珊兩小無猜自創的「沖靈劍法」,就有點給他二二六六、不是那麼回事了。

雖然是二二六六假把式,但是在外行人眼裡看來卻是精彩好看、兇險至極;尤其是那招「你死我活」,當日在泰山封禪台上國防表演起來,確是戲劇效果十足:格鬥雙方以華山派上乘輕功躍起,銳劍直指對方咽喉要害,眼見雙方劍鋒正待交會封喉見血,卻陡的在空中精準的交會、在電光火石扣人心弦之際;劍尖於是蹦出濃得化不開的愛情火花….。

令狐沖這招把妹絕技,外人看來兇險異常,確是「你死我活」兩敗俱傷之局;演出雙方實則郎有情、妹有意,妳不能沒有我、我不能沒有妳、妳愛我我愛妳、就像老鼠愛大米。難怪令狐沖會嫌「你死我活」不好聽,決定要幫自創劍招改名為「同生共死」時,小師妹會心兒繃繃跳、羞紅了臉,意味深長的拉尾音叫聲:「師兄~~~」了。


可惜,獨孤九劍這樣的武林絕學沒有能流傳下來。
但是「葵花寶典」「沖靈劍法」這兩套中原武學「劍」招,卻悄悄流傳到了台灣,不僅死灰復燃,還發揚光大,儼然已成了當今政壇武林的主流顯學。

有關政客們自宮練劍的重大社會新聞,近來多如狗毛,不擬贅述,詳情請見各大黨報。
「九九神功」與「引刀自宮」

老先生在家裡自行練習「九九神功」時扯裂睾丸。


拚總統/詹啟賢落馬~ 馬英九:很意外!

詹啟賢不分區落馬
 扁:319事件詹不肯講假話

詹啟賢落馬》馬遺憾 仍會重用

九九神功是從小就要開始練的



「沖靈劍法」在台灣經過政客天王們精進改良,殺傷力大進,其威力已與令狐沖創招時的二二六六小孩家家不可同日而語;?靈劍法之「同生共死」本來除了好看以外,一無是處,根本不堪實戰一擊。台灣改良版的「同生共死」就大大不同了;除了妳儂我儂的劍法奧義不變以外,雙劍交會時的凌厲劍氣煞時充塞於天地間,殺傷半徑廣達300km,威力籠罩整個台灣;劍氣所到之處,觀者智力盡失、腦髓盡去,其威力較任我行之「吸星大法」究極加強版尤有過之。

台客版「沖靈劍法」劍譜目前仍為武林最高機密,政客升官、媒體發財全都靠它,外人難窺其堂奧,只能從近年來多場實戰一窺其威力與奧妙:

範例如下:
一、 媒體鏡頭前針鋒相對、面紅耳赤、甚至大大出手,出手看來招招致命,實則與人妖摔角秀一樣,好像打得半死,其實毫髮不傷。事後酒家見面、把杯言歡、惺惺相惜、互道演出成功,接下來還是照樣沆泄一氣;有好康道相報、有股條大家分、有好吃大家吃、有女人一起上….。下次再選,憑著本次「沖靈劍法」的威力,大家都照樣高票當選。
二、 你說我扯污爛,我批你下三濫、你咬我的國務案、我亂扯特別費案。你裝病、我包圍法院搞聲援、你用假病歷保我當選、我用寬大為懷不予追究答謝演出…….嘴砲打得是刀光劍影、血流成河,政客們裝得仿彿大仇不共戴天,身邊的走狗打手們賣命演出,彼此也咬得頗像真的一樣,拼了命的散發「劍氣」騙選票。但是,實際上呢?

真正可以對付貪官的「獨孤九劍」----陽光法案,五法也好九法也罷,躺了三年還是躺在立法院。
總統貪污無法可治?那荒天下之大唐的「除內亂外患罪外不受刑事追訴」的放水條款為什麼不修?
檢查總長人事案為什麼藍綠通力合作,輕騎通過?
人民百姓苦,「日子快過不下去了」,為甚麼「公使錢」的國務機要費還是照樣通過?「實質補貼」的特別費還是照編照過、連稅都還是照樣可以不用繳?

甚麼叫「攏係假」?
罵貪污、罵無能,從立院到Call_In罵給選民看,回到了立院,八年八百億治水預算、三年來以兆計的地方「小」型工程蚊子館預算、反人民、反公投結論的軍購預算…..每一筆都沒少編,也每一筆都被通過!

你入聯,我返聯,大家來搞錢。
你金改,我好貸,百姓是耗呆!

甚麼叫「獨孤九劍」?
美國共和黨可以為了杯葛小柯的「健保改善計劃」與針對其他施政的不滿,全面罷審總預算、全面凍結除經常門開支外的所有預算。這叫民主體制內的獨孤九劍。

老牌民主國家,而且剛好是實施雙首長制的法國,可以連續倒閣十次!你總統要宣佈爛貨當總理(行政院長)?好!法國國會就是有那個本事:你要硬塞阿福給我?我就倒閣國會改選!再換蘇光頭?我再倒!再換雙人枕頭?我再倒!…..倒到你換上個像樣的角色為止!倒到能搞好經濟的上台為止!倒到奴才換光、真正可以服眾的人才上台為止!這叫民主體制內的獨孤九劍。

但是在台灣,千萬不能玩「獨孤九劍」。
因為,持續累積、不斷擴大的經濟災難,不關朝野政客的事。
因為,人民的痛苦、無助、失業率與自殺潮是可以當成大選相罵本的,不需要、也千萬不能急著解決。

因為,
笨蛋需要另一個更笨的笨蛋來襯托出還不笨。
混蛋需要另一個大混蛋來硬充好蛋。
制度性的貪腐與無能、與家族化的政治萬代一系,需要靠朝野通力合作、小心呵護。

於是乎,我們看不到「獨孤九劍」。
我們只能看到兩個自割GG的真小人左冷禪、與偽君子岳不群,卿卿我我又你儂我儂的,在台上不斷表演那套讓人噁心到爆的「沖靈劍法」。



吳克群他們大嘆:“果然電影《人妖打排球》沒有騙人,人妖真的很會打排球!”


中國國民黨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from kmt to Sunism

http://www.sunism.org/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emisX&aid=1840634

 回應文章

路人
2014/10/22 11:47
左冷禪並無自宮, 自宮三人組是東方不敗, 岳不群和林平之

MaJok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你到底還有多少見不得人的把柄在陳水扁手中?
2008/07/15 15:32

為什麼國務機要費,全世界都知道的"機密", 他就是不解密? 非要包庇陳水扁不可?

為什麼特別費,全世界都知道的藍綠共同貪污, 他就是要修法大赦自赦? 非要包庇貪汙犯不可?

馬英九

你到底還有多少見不得人的把柄在陳水扁手中?


反貪腐反造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岳不群終於露出真面了!
2008/05/29 18:10

“國務費”案 馬傾向不解密 授權司法審理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5-29 08:04:23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6/5/8/4/100658473.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0658473


  中評社香港5月29日電/“國務機要費”案審理情勢逐漸明朗!“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昨指出,府方公文已在簽辦。據了解,馬英九傾向“不解密”,但授權司法機關審閱“國務機要費”檔案;至於陳水扁境管案,將與“國務費”案同時簽辦,知情人士透露,府方會以“無從知悉陳水扁何時出國”回覆,不會下指導棋。 

  中國時報報道,針對陳水扁提出抗告,致台北地院暫停“國務費”案審理,馬英九幕僚認為,陳水扁大秀“國務機要費”明細給多名民進黨黨籍“立委”及媒體名嘴看過,事後才列為機密檔案,恐不符機密條件,“總統府”不排除以撤回抗告的方式,雙管齊下協助司法釐清真相。 

  同意司法審閱 避免憲政爭議 

  特偵組日前指派專人送達公函到“總統府”,建議盡速審酌是否對“國務機要費”案相關資料解密,以利偵審。府方表示,馬英九已傾向不解密。 

 ...........

  幕僚透露,馬英九一向強調依法行政,他是以憲政層次思考機密檔案問題。因此,雖然“國家機密”保護法第十條,授予“總統”可就實際情況適時註銷、解除機密或變更“國家機密”等級,但馬英九認為不宜逕行解密。 

  據指出,馬英九的堅持,在於“國家機密”保護法第十二條明定“涉及‘國家’安全情報來源或管道之‘國家機密’,應永久保密”,現任“總統”若逕行解除卸任“總統”核定的“國家機密”,不僅會引發綠營質疑“秋後算帳”的政治效應,更可能涉及“國家機密”安全的問題。 

  府方人士強調,馬英九已傾向不逕行解密,避免引發不必要的政治效應,但也不排除雙管齊下,以撤回陳水扁抗告方式,讓司法機關在最短的時間內,盡速恢復審理“國務費”案。 

  針對陳水扁辦公室傳出,若馬英九解密“國務機要費”檔案,恐涉及任意洩漏“國家機密”,不排除對馬提出內亂外患罪告訴,“總統府”方面強調,扁的動作意在恫嚇,警示意味濃厚,但現在已經不是競選期間了,一切都應尊重司法,不必要做政治回應,“府方不會隨之起舞!”

===========================

馬+扁=騙!


反貪腐反造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太屌了!!!!
2008/05/11 05:57

而且對樓下的說法百分百贊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爛制度,爛憲法!!
2008/05/06 19:37

法國可以連續倒閣十次

台灣不行啊

一倒閣ㄚ扁就解散國會

那個立委有這Guts敢倒啊??

ㄚ扁有總統專用超級無敵鐵金剛憲法保護

連九命怪貓都要甘拜下風了


sunism(ArtemisX) 於 2008-05-15 02:52 回覆:

對真正的問題, 政客們只有利益共生的關係

對根本不是問題的問題, 例如 省籍 藍綠, 它們一定要故意針鋒相對

因為這麼做, 完全符合他他們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