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然的祝福...
2009/05/04 23:04:01瀏覽533|回應0|推薦5

渴望又怎樣....

擁有了又能怎樣...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淡淡的..

我獨自一人走在那沒有盡頭的路上..

望著藍藍的天空...

白白的雲..

我笑了..

因為你嗎..

舒服微涼的風兒..

輕輕的撫著我的臉..

抹去我臉上那不爭氣的淚水..

用那微甜的語氣哄著我..

要我不要哭泣..

要學著懂得如何自己一個人長大..

溫暖和煦的陽光..

照耀在我的臉龐..

在我的耳邊鼓勵我..

要我學會堅強..

忘記一切..

空氣悄悄的走到我面前..

笑著告訴我要我綻放笑容..

告訴我失去並不代表結束..

因為未來是要由我們自己去撰寫的...

鳥兒為我捎來一隻筆..

要我好好的撰寫我的未來..

要我呼吸著屬於我的空氣..

靜靜的等待..

等到那個擁有著珍惜你的空氣出現..

彩虹天空為我寫下祝福..

七彩的色絲彷彿為我專屬打造..

滿天雲彩的祝福..

就是為了等待願意珍惜我的那個人出現所埋下的伏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2916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