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My Father 我們之間光陰的故事
2009/08/14 19:41:17瀏覽976|回應2|推薦7

我愛酷爸行動派-寫文行動派

光陰的故事永遠說不完

過去的回憶永遠憶不盡

辛苦的歲月是無法抹滅的痕跡

歲月不饒人總是刻畫在臉上

一雙手作過的事怎樣也數不完

過去的生活不如現今

蕃薯籤的滋味是多麼甘甜

種田的點滴是多麼的甘苦

養兒育女的歷程有多麼的酸甜

有人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當了父母才知道父母當初有多苦

辛苦的事說不盡,一切盡藏於心底

歡笑的事說不完,一切盡表於臉上

光陰稍縱即逝,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記憶裡、回憶中

那張熟悉的臉孔

早已被歲月的刻畫出一條條時光的痕跡

歲月不饒人,光陰流逝

那雙陪伴的手,早已被皺紋爬滿

牽著孫子的手,含飴弄孫

那高大的身軀,早已被過去的重擔壓的駝背了

撫著孫子的頭,笑著說「孩子呀!我老囉!」

那強而有力的雙腳,早已被長年累月的過去給擊垮啦

拄著柺杖,牽著小孫子的手四處遨遊

那炯炯有神的雙眼,早已被年紀的追趕不如以往了

看著孩子的眼神,細細的柔柔的

那濃密的黑髮,早已被斑斑雪白給默默的取代

望著努力的孩子們,才發現自己老了

生命不會永久,正如光陰稍縱即逝

人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個世界上

生命的短暫,稍縱即逝的光陰

為這場人生旅途,寫下光陰的故事


這篇光陰的故事是屬於我看見你的心..

那時你看阿公的眼神,那我下意識寫了這篇文章..

送給你和去世的阿公...

我想對你說的,你想對阿公說的...

或許..

我像個小孩子一樣任性、貪玩、調皮、搗蛋...

可是..

天下父母心,沒有父母為討厭自己的孩子..

也許..

我討厭過過去的一切..

但是..

你卻給我們最幸福的回憶..

有些事是沒有絕對的..

所以..

我想告訴你

也許我的英文能力不好...

但是這是我最想跟你說的話..

Dear  My  Father  :

Happy  Father's   To Day

Thank    You

                        You're   daughter   Anna

    要很感動唷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3206488

 回應文章

宇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
2009/08/17 12:49

哇勒  名字打錯了

我真是罪該萬千阿

糖  原諒我八T.T

沐(AngerStreet17) 於 2009-08-17 19:50 回覆:

不知者不罪

原諒你...

乖唷XD


宇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祝福
2009/08/17 12:47

父親節快樂唷^^

(好像太晚了=  =)

瑄  我是真心的

沐(AngerStreet17) 於 2009-08-17 19:52 回覆:

把本姑娘當成你的小瑄瑄這樣..

我要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