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子湖的回憶
2007/03/08 00:29:12瀏覽268|回應1|推薦19

           那天上台北,和朋友去了趟竹子湖,看著ㄧ大片的海芋,問花花不語 · 春韻處處隨 ,突然想起那個充滿詩意的中文系陽光男孩,所有陽明山上美麗的回憶,大部分來自他的博學與充滿冒險精神,年輕時的我,真的只能說是ㄧ張白紙,講難聽ㄧ點是個小白癡,路癡+啥事都不癡。

        感謝父母生給我ㄧ副還算可以的外貌,大學時的我可算是青春正盛,是否是追求者眾其實我是不太懂的,天生魯鈍,你到底是把我當朋友還是情人?其實我是分不清楚的,因為在我們那個時代,百分之九十都是純純的愛,因為都常混在男生堆裡,而且我又長的ㄧ副清純+愚蠢像,再加上這些親愛的男性朋友互相監督下,根本無法交男朋友,除了這位勇敢的中文系陽光男孩。

        想起當初他吃的苦頭,現在的我真的只能微笑以待,我的男性友人們不知是吃醋還是真的要保護我,我還真是不懂,然而愛情是無法擋的,我們還是偷偷的熱戀著,根本不知是到底為了要躲誰?第一次看到ㄧ大片海芋的感動來自他,騎著野狼125,車牌號碼到現在我還記著,雖然其實我已經不太記的他的長相了,然而我還是記的海芋的清香,在這麼多年後,謝謝他曾給我的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ia168&aid=798301

 回應文章

藍海美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中了要真的會分我再說
2007/03/17 00:45
先立誓:中了一定會分我,我就考慮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