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朋友
2008/05/10 20:19:21瀏覽2788|回應2|推薦8

  喵大離開學校一段時間了,最近跟一些朋友又聚在一起,聽他們說現在在學校的生活,讓我回憶起我唸書時住在淡水的日子。

  當學生的煩惱,我想應該就是要做奇奇怪怪的報告、應付一大堆有的沒的考試、想想哪堂課可以蹺、同學之間愛搞小團體、放學之後要去哪裡玩,現在回想起來,嘴角還會微微上揚咧~在唸光武的那段日子,是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候,我從來沒有那麼喜歡過學校生活。

  而喵大在光武認識了一個男生,不知道為甚麼我們的感情真的是好到沒有辦法形容,不知情的人...甚至還會覺得我們是情侶,不過我還是要鄭重說明......我發誓......真的不是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會以”北鼻~”來稱呼對方,就連當時彼此正在交往的男女朋友,都會覺得我們感情好的誇張,不過...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所以也不介意。

  因為他是宜蘭人上來台北唸書,自己找了小套房在淡水,當他聽到我也要搬出來,其實我們才認識沒有多久,他就帶我在淡水繞繞繞...很積極的找房子,比我還忙的感覺,最後決定住進他住的那個地方對面的套房,兩個人的感情好像就從那個時候,好到現在...

  上課一起去學校、下課一起回家、蹺課一起蹺課、吃飯一起吃、無聊一起無聊、出去玩一起出去玩...我還記得我們那時候最喜歡的,就是三更半夜不睡覺,跑到漁人碼頭躺著看星星、聊心事...有時候自編自導自演一些愚蠢的戲碼,類似”你不愛我了是嗎?沒關係~我走...””不~~~我還是愛你的,請你不要離開我~~~”   ..............非常低級.................非常爛................

  還有一次,明明就是大颱風天,我們還騎著車子在逛大街,想說...反正都已經淋濕了,就給他多繞一下~路上就看到兩個白痴沒有穿雨衣,然後邊狂笑邊慢慢騎...真是有夠傻的。

  喵大那時候交的男朋友,其實北鼻是比我更早認識的,他們是很好的兄弟,只是我們都沒有看過對方,直到他轉進我們班。我跟那個男生分手的時候,北鼻跟其他人的反應不一樣,他沒有因為這樣疏遠我,反而天天陪著我。在大家面前...我不會哭,我不想因為分手這種事情哭,我覺得很丟臉...可是我竟然在他面前大哭特哭,就好像幾百年沒有哭,要一次哭完那樣。事情我總是會第一個讓他知道,當然...我也會幫他出主意把妹妹啦!呵呵 .. 我當時的男朋友甚至還說:”是ㄚ是ㄚ~北鼻在你就好像有兩個男朋友一樣!”只見到我的頭狂點 ......... 不過他們還是好兄弟!

  我離開了學校之後,他也離開了學校回去宜蘭,然後當兵,當兵的期間,他也不會忘記要打電話給我,問我好不好,這時又會聽見當時男朋友的抱怨:”對啦~對啦~都打給她啦~啊我咧?”北鼻只好把電話掛上,改打他的手機。(旁邊就是我在狂笑...)

  現在他退伍了,還是住在宜蘭,假日的時候很常上來找我,雖然我知道有時候是為了把妹=ˇ=”.. 不過很開心感覺跟以前都一樣,沒有變化,台北這邊的朋友,也都很希望他一起上來台北打拼,大家再回到以前那個大家庭。

  北鼻 ~~ 最愛你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aid=18561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19 22:24

你太肉麻囉!

喵大一定會吐死的

當作沒看到當作沒看到當作沒看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10 21:20

喵大北鼻~~
喵幫們也速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