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狗會友
2008/03/18 19:05:43瀏覽2094|回應1|推薦11

  抹布真的是一隻很有人緣的小狗耶~不管帶牠到哪裡,總是會有人停下來跟牠玩,牠比我還紅 .. 真的 ..

  我朋友都笑說,要帶牠在東區逛一圈,肯定會有把不完的妹!

  偶爾在路上還會碰到同樣牽狗狗出來散步的人,都會問一句”好可愛喔~可以靠近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只是我總會回說”牠很皮喔!”

  不是因為我害羞,不是因為我謙虛..........是因為..............抹布真的誇張的皮.....

  牠只要看到其他的狗狗就會很興奮,興奮到我抓不住牠,被他拖著跑。這樣就算了,牠還特別喜歡挑大隻的狗玩,而且還常常把人家鬧到生氣 = =” .. 我真慶幸大馬路上沒有敖犬跑來跑去,要不然牠真的一口就被人家吃掉了。

  而裝天真~裝可愛~裝無辜~更是他的超強絕技,先把人家的狗狗弄生氣了,再對主人散播他的淚眼電波,然後主人就會教訓他自己的狗狗不可以隨便發脾氣,各位評評理...這世界上有心機那麼重的小狗狗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aid=1706201

 回應文章

酷龍小狗
哈哈哈
2008/04/05 11:26

好險妳沒有逛到彰化

我大伯家養的是高加索犬

比黃金獵犬還大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