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3/23 22:08:13瀏覽2189|回應0|推薦8

  我幾乎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做夢,而且很奇妙的是,夢的內容,大部分我都會記得住,而且還會重複做同一個夢,有些夢甚至是在好幾年前就夢過的。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夢了又醒,醒了又夢,就這樣連續三次...第三次醒過來的時候,我還可以選擇我要夢哪段繼續下去,聽起來可能會有點毛,可是我好像已經習慣了。

  昨天,我知道我自己在睡覺,但是我卻好像可以穿過眼皮看到整個房間,我還覺得我在跟誰對話,也知道自己手有一些動作,但是我現在還是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

  大部分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是壓力太大,或者是太累啊~之類的,可是有時候我也會猜,這些夢,也許是想要告訴我一些什麼也說不定,因為有時候我會感覺到夢境很真實,好像就在我周圍,我碰的到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aid=17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