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心情的開始
2010/07/29 10:13:21瀏覽160|回應0|推薦9

早上,
天空一片澄明的藍,
然而心底卻蒙著一層灰,
想過要找幾首悲情
或傷情的歌來聽,
配合自己當時的心境,
讓自己假裝成
只是為歌曲而感傷,
可是沒聽成,
越來越相信,
所有的事,
要發生也都必須
要有一個契機,
 
我收到了一份實實在在的喜悅,
觸發美麗心情的誘因其實很普通,
而我卻得到扎實的快樂。
 
MSN裡遞來了一個問候,
一杯咖啡,
像午後一縷清風吹進了心田,
感覺清涼舒暢。
儘管咖啡是虛構的,
但我知道,
那是一種溫暖。
一位好友的寒喧
這種實實在在的感覺,
如他鄉遇故知那種喜悅,
非筆墨能傳。

此刻的心情,
美麗得一如窗外的豔陽。

人與人的相識,相交,相處,如此的奇妙。
莫名的好感,
在心底滋生已久,
是該感恩的,
文字為媒,
網路為介。

終究,還是該慨嘆,
文字的力量是神奇的。
 
寫下這些時,
心情是輕快的,
彷彿一陣輕風吹入我心田,
昨天的憂鬱,
消失得無影無蹤。

快樂,
原來真的來得如此的簡單,
只要去嘗試。
有理由相信,
美麗的一天,
由美麗的心情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1970&aid=42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