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要有情趣
2013/09/21 21:02:43瀏覽1387|回應2|推薦4

謝謝加哥,給了我這篇文章!寫得很貼切更是真實溶入生活,

我把它轉過來和全天下的漂亮寶貝分享。

 

漂亮是女人的外殼,而情趣則是女人的靈魂。高雅的情趣更能

體現女人的溫柔與魅力,使女人變得多姿多彩富於生機。而情

趣又體現在她追求美好生活,勇於接受新鮮事物,樂觀的生活

態度,健康的心理狀態,在她善意明眸的顧盼中文明優雅的談

吐裡,開懷爽朗的笑聲時。她陽光的笑,像徐徐吹過心頭的春

風,像嬌豔明媚盛開的鮮花,像涓涓清泉流入你的心懷,即使

她說拒絕你的話 ,也免不了後面帶兩聲銀鈴般爽朗的笑聲,讓

你有所失又有所得;她的神態是跳動的音符,能奏出優美的旋

律,令你暇想、陶醉。她的靜像幽蘭,散發出的幽香夢幻似的

漂著,令你神清氣爽。她的撒嬌是如此貼心浪漫,像隻溫柔的

小綿羊,當她深情擁你在懷裡,世界像是停止了轉動,不用甜

言沒有蜜語,相知相許在心裡,只有彼此緩慢的呼吸聲配合著

心律跳動,一切都是那麼感動捨不 得鬆手!

 

有情趣的女人寬容體諒、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知道用女人特

有的細膩情感去解讀去感覺男人的心。她會尊重你不會干涉屬

於你的自由空間,她只用她的心繫著你的心不讓你偏離方向;

她會尊重你的情趣愛好並會被你的愛好所感動,和你一起分享

這份快樂。不管發生什麼事她總會與你促膝交談相互溝通決不

喋喋不休的嘮叨,不把丈夫當作掙錢的工具,不給丈夫一絲一

毫的心理壓力。她會用情趣活躍緊張的氣份,解除尷尬的誤解

,給空氣增鮮,給生活著色。她會製造浪漫的空氣供你呼吸。

當你受累回到家時,她會遞上一杯熱茶,送上一句溫情的問候

,給你一個深情的吻,或者一個擁抱使你放鬆心情,領略快樂。

 

有情趣的女人有時也會任性,發點小脾氣。但是事情過後她馬

上會忘記不會太計較發生過的事,也不會把過去發生的一些不

快樂的事情翻出來數落。她會用心經營自己把自己美好的形象

展現在男人的面前。她不會做令男人心煩的事,因為她只想做

個有情趣的人!

 

你呢?你是否內在和外表都是一致的女人,相貌氣質非凡也懂

得體貼溫柔!

和全天下的女人共勉,做個讓男人為你傾城傾國的魅力女人!

 

PS想通了!人生汲汲營營也不過如此,爭權奪利還是如此,愛恨

交織最後仍是如此,何必呢?用這些浪費生命的傷痛和仇恨去實

現更多的夢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人生的意義和真諦不過如此。

別管了,我無法預料下一次風暴什麼時候會到?但一定會更珍惜

現在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感謝我的他給我最多的自由、最大的空間,讓我想飛就飛,飛的

高飛的遠,在 生命中發揮無限精彩,他知道等我飛累了,我自然

會找到回家的路,找到他為 我在心靈深處點亮的一盞明燈,照遍

最幸福的歸鄉路,回到他身邊~~

 

是的!我也要做個讓他為我的柔情氣質、體貼溫柔和包容體諒深

深而吸引的小女人。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im&aid=8636923

 回應文章

漢堡
2014/07/20 18:48
有多少女人做的到呢?

(120828311@yahoo.com.tw)
AmyTim(AmyTim) 於 2014-07-20 23:31 回覆:
很多女人是有智慧的   她們知道何時該放  何時又該收   就像是Amy   哈哈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00:21
是的,要有情趣其實就是做個有智慧的女人!
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