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心自由飛
2013/10/25 19:28:33瀏覽264|回應0|推薦3

                  

好朋友佳佳非常好奇我的生命價值觀,

 

這就是Amy~~~

 

學工程的女生,愛上浪漫感性的生活步調~

 

巨蟹座的女生,追求單飛流浪的冒險樂趣~

最認真的女生,愛戀寧靜悠閒的漫漫人生~

 

我喜歡把每次的單飛,看成是心靈沉殿的一種心情流浪,

在發生這麼多煩瑣惱人的事情之後,在自己脆弱無助的徬

徨之際,只盼遠離紅塵俗事、避走幽幽山林,我想是該出

發的時候了。是放空是放棄是自由是玩樂是享受是冒險是

吃苦是逃避
……,不管你們怎麼形容我的心情,就是        

                            
~
拋開一切旅行去~

 

計畫在明天展開冒險的樂趣,參加『原知原味2013年原住

民族
部落體驗活動---走進雙龍布農森林』,朋友總是說:

別人花了少許錢,去的是渡假小島,享受陽光享受藍天享

受人生,你是丟了大筆的錢,一個人去落後偏遠的國家吃

苦耐勞。這就是
Amy,不是Amy玩不成走不了,年輕的心

就要寬心去飛,
每個人看待生命的方式不同,我喜歡這樣

一個人單飛慢活的日子

 

和我的好朋友維琪說好了,等她的孩子大一些,她畫插圖

我寫日記一起冒險旅行去,出版一本維琪寶貝闖天涯的手

繪旅行書。再找快樂陽光的麗莎和想環遊世界的E
ille,也

把智勇多謀的佳佳拉進來,當然少不了已經和我預約好的

小東哥,還有
.…還有.…好多想跟著我一起去冒險的所有

好朋友!

 

單飛了~帶著你們的祝福和關心,祈願這趟旅行一切都平

安順心
~

 

如果你也愛原住民族文化遊,請和我一起開心旅行去~

 

http://www.2013indiculture.blogspot.tw/search/label/%E5%90%84%E6%B4%BB%E5%8B%95%E4%BB%8B%E7%B4%B9

 

★待續★

我的單飛    我的遨翔

寫給自己在年老的回憶裡也寫給所有愛我的朋友

                                      圓夢之後    無憾人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im&aid=918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