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總統歐巴馬,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和伊朗總統魯哈尼對質上帝//阿拉公堂
2013/10/12 04:57:58瀏覽383|回應0|推薦1

美國總統歐巴馬(Obama)敘利亞總統阿薩德(Asad)和伊朗總統魯哈尼(Rouhani)為了核彈和化學毒藥武器對質於上帝(God)/阿拉(Allah)公堂:

歐巴馬: 基督上帝(Jesus Christ), 我們絕對不能讓敘利亞擁有化學毒藥武器,我們也絕對不能讓伊朗擁有核彈.

阿薩德: 阿拉(Allah),美國自己擁有千萬噸的化學毒藥武器, 卻不准其他國家擁有化學毒藥武器,豈有此理? 請你出來,主持正義.

魯哈尼: 阿拉(Allah), 美國自己擁有百千顆的核彈, 卻不准其他國家擁有核彈,豈有此理? 請你出來,主持正義.

歐巴馬: 上帝,我們美國與他們敘利亞伊朗是完全不同的兩種國家: 我們美國是基督民主國家, 敘利亞和伊朗則是獨裁專制國家. 請你出來,主持公道.

阿薩德和魯哈尼異口同聲: 阿拉, 我們是伊斯蘭共和國家,我們的制度並不比美國基督民主國家遜色.

上帝/阿拉: 夠了, 夠了, 夠了.你們三人都把我閉嘴.我老人家當初創造你們祖先亞當和夏娃,是要他們與其子孫後代的你們,好聽的說是:個個天真無邪;難聽的說是個個憨大呆.不管如何,我所期望的是亞當和夏娃與其子孫後代的你們,傻人傻福,每天赤身裸體,光著屁股,跑來跳去,無憂無慮,悠哉悠哉生活在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伊甸園.

只是你們祖先亞當和夏娃生活在福中不知福,他們不聽我老人家再三叮嚀,不得摸,不得碰,不得栽,不得沾伊甸園裡那棵禁果樹,反而聽了狡滑毒蛇的再四誘惑說:吃了禁果,可以像我老人家,長生不死,還可像我老人家百事通,百事能.

結果亞當和夏娃禁不起誘惑,偷吃了禁果,從此你們人類眼睛真的開明了,頭腦也聰明了,有知識了,有智慧了,也知道了是非善惡.眼睛開明之後,亞當看了夏娃兩大腿之間胯部像一塊肉鬆餅(Muffin)的東西,又低頭看了自己兩大腿之間胯部像一條吊香腸(Sausage)的東西,所看的這兩樣東西都顯得不太雅觀又不好聞甚至不好吻,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和羞恥;夏娃看了亞當兩大腿之間胯部的像一條吊香腸(Sausage)東西,又低頭看了自己兩大腿之間胯部像一塊肉鬆餅(Muffin)的東西,所看的這兩樣東西都顯得不太雅觀又不好聞甚至不好吻,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和羞恥. 亞當和夏娃就摘取無花果樹葉掩飾了兩人不太雅觀又不好聞甚至不好吻的東西.從此你們人類開始懂得如何遮羞.

現在你們人類有了知識,有了智慧,懂得是非善惡,又發明了所謂化學毒藥武器,所謂核子彈,所謂基督民主國家,所謂回教共和國家,所謂獨裁專制國家,所謂制度,不制度,所謂E=M*C^2,,所謂大哥大,小弟小,所謂推特(Twitter),所謂臉書,….,這些現代高科際的名詞,高科際的名堂我都不懂,聽了這些名詞名堂後,我頭昏腦脹.我老人家雖是百事通,百事能,現代你們人類則是萬事通,萬事能,你們人類青出於藍,比我老人家高明99倍.

至於你們美國歐巴馬,敘利亞阿薩德,伊朗魯哈尼的爭執,我聽起來,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我又不懂什麼化學毒藥武器,核彈,什麼基督民主國家,伊斯蘭共和國家,什麼獨裁專制,這些名詞名堂花招我都不懂,所以對你們的爭議,我也無法判斷裁決誰是誰非,誰勝誰敗.我不知誰是正義,誰是公道.

要是你們爭執不下,非打不可,那麼我建議每一個國家由總統領頭,再挑選自己國家五名大力士作代表, 赤身,裸體,空拳,肉博打擂台,不得使用彈弓,氣槍,水槍,刀斧,飛機,大砲.一對一,總統對總統,贏者5分,輸者0分; 大力士對大力士,贏者1分,輸者0分.總分輸者必須為總分贏者做奴工奴隸,五年才得贖罪,買回自由. 如此才不讓老百姓捲入你們私人虛榮的爭吵,如此才不會勞民傷財,犧牲無辜.

要是你們不同意我的打擂台建議,那麼就大大方方,不必有所顧忌的掀起化學毒葯戰和核彈世界大戰.反正這個世界地球早已被你們污染得臭氣沖天,污水橫流,摧毀得焦頭爛耳,百孔千瘡.這個世界地球,再來幾千萬噸的化學毒藥,頂多再陳屍百千萬人,就是死裡逃生的人類,動,植物也不過終生打噴嚏不止,全身痙攣,半身癱瘓而已; 這個世界地球,多爆幾百千顆的核子彈,頂多再燒死,輻射害死百千萬人, 就是死裡逃生的人類,動,植物也不過將受千萬年半衰期的鈾鐳輻射傷害而已.

你們祖先亞當和夏娃不聽我上帝/阿拉老人言,有例在先,現在你們人類不聽我上帝/阿拉老人言,也不足怪.你們就照著你們自己的意願行事吧.反正我上帝/阿拉住在天堂,離你們世界地球有永無止境的同溫層,真空層,太空層,….,你們的化學毒藥彈,核彈在地球上炸得霹靂琶啦,污煙瘴氣,卻傷不到,害不到我高高在上的天堂.我將滿存好奇心(決非幸災樂禍的壞心腸),居高臨下,好好觀看欣賞你們人間世界地球的喜,悲,鬧,肥皂劇如何收幕.

公堂的執行官宣告對質聽証結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rimosa&aid=8984898